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季圣诞狂想曲!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季圣诞狂想曲!

| | | | 2014-12-10 11:25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季圣诞狂想曲!全世界对于圣诞节的热度正在持续加温,街道上店铺焕然一新,雪狐、麋鹿、雪橇、圣诞树、雪花…红彤彤暖洋洋的氛围,温暖着冬日的寒凉。在夜晚来临时,闪烁的小霓虹灯、圣诞老人的形象,组成一幅浪漫的画面,仿佛置身于北欧的童话世界,在奇思妙想中展开一段圣诞夜的奇幻之旅…

【圣诞—风度着装】
     浪漫温馨的圣诞节,怎能少了具有浓郁色感的红色主角呢,着一身热情洋溢的红色系大衣,营造雀跃明快的节日气氛,再加入经典的格纹元素,摒弃了平淡的单色搭配,让着装丰富而别具英伦格调。


【圣诞—异域复古装】
     以欧式彩绘壁画为灵感,形成了衣身浓郁复古又极具艺术感的即视感,丰富的配色效果,应景的洋溢浓烈的圣诞氛围,而呢料材质的柔软触感,也为冬日带来暖意浓情。

MIXTIE美诗缇 MIXTIE美诗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季圣诞狂想曲!

上一篇:MIXTIE美诗缇女装河南长垣形象店即将盛大启幕,邀您共鉴

下一篇:恭贺FGFEEL普普风女装3家新店,联袂盛大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美诗缇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