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年度派对推荐 Song of Song歌中歌白衬衫明星同款

年度派对推荐 Song of Song歌中歌白衬衫明星同款

| | | | 2014-12-10 18:53

女神蒋雯丽与Song of Song歌中歌的再度携手,在奢华优雅中寻求低调简单,在平凡舒适中苛求细致与完美,向你娓娓道来巴洛克时期的复古优雅与白衬衫的灵动曲线。

  巴洛克艺术诞生于17世纪崇尚高度华丽的年代,而女性换上松身的白衬衫享受自由自在的现代生活,则是近一个多世纪以来的事情。

  当奢华的巴洛克艺术,遇上纯净的白色衬衫,在跨越时空界限的交汇中,Song of Song歌中歌试图让精致繁华与至纯至真奇妙融合。

640.jpg

  女神蒋雯丽与Song of Song歌中歌的再度携手,在奢华优雅中寻求低调简单,在平凡舒适中苛求细致与完美,向你娓娓道来巴洛克时期的复古优雅与白衬衫的灵动曲线。

640 (1).jpg

  巴洛克艺术虽然继承了文艺复兴时期确立起来的错觉主义再现传统,但却抛弃了单纯、和谐、稳重的古典风范,追求一种繁复夸饰、富丽堂皇的艺术境界。

  巴洛克女装的一大特点便是大量褶皱和花边。衬衫袖子有长有短,有时候被分隔成很多段,每段都镶嵌花边褶皱,华丽非凡。

  最能体现女性柔美的立体宫廷褶皱,如繁花般层层绽放,令这件白色长袖衬衫褪去单调和乏味,增添灵动与层次。

640 (2).jpg

  一件简约而不简单的白衬衫,如何令你着迷?只因它的不可预知和无所不能,满足你对优雅的所有想象。

  岁末,一年一度的派对盛宴启幕,就让充满华丽感的巴洛克宫廷风白衬衫帮你完成点晴搭配。

  无需繁复色彩,无需过多装饰,真丝褶皱上身,奢华感和浪漫感迭起,让你的优雅造型变得私享专属,独一无二。

相关专题:2014年末派对盘点

SONG OF SONG歌中歌 SONG OF SONG歌中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年度派对推荐 Song of Song歌中歌白衬衫明星同款

上一篇:Prada净利大跌 布局初级奢侈品不被看好

下一篇:温暖针织解决“卸装”难题 JZ玖姿女装2014秋冬针织衫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衬衫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