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ITIE爱特爱明星出镜 清水芙蓉·毛晓彤

EITIE爱特爱明星出镜 清水芙蓉·毛晓彤

| | | | 2014-12-13 08:03

毛晓彤梳着简单舒服的发髻,化着清素自然的淡妆,时髦华丽的EITIE不规则礼服裙却为她平添几分强势气场……

0.jpg

  她是《甄嬛传》中与世无争、惹人怜爱的采苹瑛贵人,以出水芙蓉般的清新美貌成为一道令人初见难忘的美丽风景。她一半演着别人的故事,一半展露着真实的自己,她就是清纯秀丽的毛晓彤。

640.jpg

  回归现实生活,摄影师镜头下的她依旧云淡风轻,梳着简单舒服的发髻,化着清素自然的淡妆,时髦华丽的EITIE不规则礼服裙却为她平添几分强势气场,典雅的菱形纹理与低调闪耀的品质光感将她在浓郁秋色里衬托得更加明朗靓丽,透着不受分毫晕染的超凡之美。

EITIE爱特爱 EITIE爱特爱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ITIE爱特爱明星出镜 清水芙蓉·毛晓彤

上一篇:可可尼COCOON Princess童装2015夏季新品秀场

下一篇:呼吸·枫丹白露的自然情怀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2015年春装新品优雅上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