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百图2014秋冬新款圣诞红搭配 抢眼100%

百图2014秋冬新款圣诞红搭配 抢眼100%

| | | | 2014-12-15 09:31

每个自信的女人都有一袭属于自己的大红,它温暖‘充满正能量,尤其在冬季,它可以神奇地将原本沉闷的季节变得欢快明亮起来。百图2014秋冬新款教你如何搭配出最抢眼的圣诞红。

1.jpg

进入12月大家的话题似乎都围绕圣诞节展开,不过最能渲染圣诞气氛的无疑是红色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中不管是约会还是朋友相聚都要有一身抢眼的圣诞装扮,让你像明星一样闪耀。最佳圣诞红人装,跟betu一起学起来吧!

每个自信的女人都有一袭属于自己的大红,它温暖‘充满正能量,尤其在冬季,它可以神奇地将原本沉闷的季节变得欢快明亮起来,黑色最能把大红的热烈凸显出来,随意的红黑配都能搭出惊艳的傲娇。

2.jpg


与黑色相反,白清新色搭配大红色有一种亲和感,削弱中和了红色强烈的色彩情绪,显得更清新动人。简单的搭配就在细节上用心,比如上衣的立体花纹,比如裙子的时髦腰间。不管你是约会、参加派对、日常通勤还是只是图个好玩有趣,都可以用红白二色穿出圣诞节日感。

3.jpg


红色可以带走冬天的寒冷,给人带来好的心情,红色也很百变怎么搭配都很潮的,让红色点缀你的整身装扮。红色大衣采用经典的大衣款式,尽显知性优雅的气质,绽放迷人女人味,搭配深红色系的短裙,成熟大方,十分美丽。

4.jpg

更多betu百图女装品牌信息请关注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455/

betu百图 betu百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百图2014秋冬新款圣诞红搭配 抢眼100%

上一篇:DIKENI迪柯尼轻盈羽绒新穿法、迪柯尼男装羽绒服的热潮

下一篇:vivavoce薇蜜女装衣橱:冬季色调之神秘深蓝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百图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