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inity菲妮迪女装:冬天穿裙子,这么保暖谁说你任性!

finity菲妮迪女装:冬天穿裙子,这么保暖谁说你任性!

| | | | 2014-12-15 13:50

    finity菲妮迪女装潮流趋势,夏天总是让人怀念,各种短裙、连衣裙随便穿,虽然夏天已经远去,但是只要敢于突破自己,在造型上花心思,再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我们想要穿过裙子的决心。本期就为您推荐这个冬天连衣裙、过膝裙的穿法!

finity菲妮迪女装:冬天穿裙子,这么保暖谁说你任性!

简单大气的A摆连衣裙,领上订珠装饰,彰显华丽气质,采用羊毛缩绒料,含有10%的羊绒,手感非常柔和,穿着舒适保暖。

中袖连衣裙,上下采用不同颜色相撞,用简洁的设计表达成熟女性韵味,此面料手感柔软,乱麻布面较特别,耐穿好打理,性价比高。

田园花朵的印花半裙,俏皮精致,搭配美丽诺羊毛圆领上衣,半透视袖子织法,展现高贵优雅的美,印花颜色鲜艳有风格,让您轻松搭配出时髦感。

复合绣花半裙与罗马布拼撞,包裹的线条,前片开叉,大方又气质,搭配圆领个性却不失端庄的上衣,让您在这个冬天即出众又优雅。

V领长袖连衣裙,袖子采用蕾丝,合体的造型,展现高雅气质,羊毛针织面料厚实而保暖性好,简约风设计,利落而不失女人味。

FINITY菲妮迪 FINITY菲妮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inity菲妮迪女装:冬天穿裙子,这么保暖谁说你任性!

上一篇:IGO&EGO女装2014冬装新品复古时髦格调

下一篇:MIXTIE美诗缇女装皮草VS裙装 眼前一亮的闪耀与精彩!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