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EIZI菲姿女装品牌进驻富阳银泰百货

FEIZI菲姿女装品牌进驻富阳银泰百货

| | | | 2014-12-15 15:55

FEIZI菲姿女装品牌进驻富阳银泰百货  品牌简介  FEIZI品牌女装是隶属于菲姿时尚集团麾下的主打品牌,在经历二十几年时间的市场洗礼和品牌沉淀之后,现已成为中国高端女装品牌之一.  FEIZI品牌女装全新诠释都市女性典雅,简约时尚的着装理念!  FEIZI品牌女装以倡导一种精致的,高雅的,高品味的生活方式!   FEIZI品牌女装秉承一贯的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倾情呈现!  活动地点:富阳银泰百货3楼菲姿专柜

QQ图片20141215153346副本.jpg

FEIZI菲姿女装品牌进驻富阳银泰百货

  品牌简介

  FEIZI品牌女装是隶属于菲姿时尚集团麾下的主打品牌,在经历二十几年时间的市场洗礼和品牌沉淀之后,现已成为中国高端女装品牌之一.

  FEIZI品牌女装全新诠释都市女性典雅,简约时尚的着装理念!

  FEIZI品牌女装以倡导一种精致的,高雅的,高品味的生活方式! 

  FEIZI品牌女装秉承一贯的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倾情呈现!

  活动地点:富阳银泰百货3楼菲姿专柜

FEIZI菲姿 FEIZI菲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EIZI菲姿女装品牌进驻富阳银泰百货

上一篇:YES时尚女装单品推荐 毛呢背心外套搭出优雅新味

下一篇:MIK&LA米珂拉2014冬季女装搭配妙计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