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都市魅力搭配指南 XG雪歌女装2014冬装新款服饰

都市魅力搭配指南 XG雪歌女装2014冬装新款服饰

| | | | 2014-12-15 16:06

  当今她世界,一句经典的话:“女人什么都不缺——现在要穿的那件衣服除外”,道出了多数爱美女性的心声,所以她们常常为了一件心仪的衣服东挑西拣,为了穿出最漂亮的自我站在镜子面前左顾右盼。

  不懂得着装搭配,衣服买的再多也只会眼花缭乱;着装不区分场合,服饰再贵也展现不出你的气质;不明白自己的个性特点,只模仿别人,总感觉你活在影子里。XG从紧贴时尚趋势的潮流视角出发,揭秘关键场合实用穿搭功力,助你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场合一:下班后直接赴宴——新颖大气、时尚感强

640.jpg

  临近年末,各种大小派对自然愈发频繁。你是在纠结穿什么衣服出场?还是在纠结下班后又要变换造型的繁琐呢?花枝招展、熠熠闪耀的赴宴着装已经属于上个世纪,穿出气质、穿出风格才是时下正确的派对着装思路!通过高档面料传达出细腻大气的质感,时尚的拼色产生新颖视觉感观,与简洁的廓型设计搭配出不凡的品味,只需压一顶时尚的潮感毛毡帽,就能轻松应对晚宴穿搭,日装、晚装两不误!

640 (1).jpg

相关专题:2014年末派对盘点

XG雪歌 XG雪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都市魅力搭配指南 XG雪歌女装2014冬装新款服饰

上一篇:热烈祝贺红蜻蜓童装童鞋广东清远专卖店盛大开业

下一篇:YES时尚女装单品推荐 毛呢背心外套搭出优雅新味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