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乔顿服饰“王朝体验店” 全新亮相、为VIP打造高品质的时尚生活

乔顿服饰“王朝体验店” 全新亮相、为VIP打造高品质的时尚生活

| | | | 2014-12-15 16:23

乔顿服饰“王朝体验店” 全新亮相实现为VIP客户打造高品质时尚生活的目标

QQ图片20141215155446.jpg

乔顿服饰“王朝体验店” 全新亮相、为VIP打造高品质的时尚生活

  12月8日,乔顿服饰“王朝体验店”开业,这是该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后商业模式创新带来的首家体验店。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应琴表示,希望能运用互联网思维,让VIP客户在实体店有更多的参与感和极致体验,最终实现致力于为VIP客户打造高品质时尚生活的目标。

  走进体验店,温馨的空间将500多平方米的店铺,分隔出适合周末、休闲时刻穿着的“时尚休闲装区域”;适合平常上班、派对时着装的“商务休闲装区域”;适合于正式商务洽谈、晚宴等正式场合穿着的“正装区域”;以及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高级定制区”……乔顿服饰销售中心总监林武介绍,体验店的各个区域根据消费者不同着装场合,进行划分,每一个导购员都经过专业的培训方可上岗。新店还特别分隔出一个商务会客室,VIP客户可以在这里举行小型的商务会议、洽谈等。

  开业当天,乔顿首席韩裔设计师金圣叔现场为客户量体裁衣,还请来时尚专家——韩国高级形象顾问郑允儿、高级色彩顾问朴银熙助阵,为客户提供时尚咨询服务。200多名乔顿忠实粉丝,到现场体验。

  据悉,乔顿服饰成立于2010年12月13日,主要从事自有品牌男装的研发设计、品牌推广和终端销售,以及自有品牌职业装的生产与销售。公司拥有的营销网点,50%的数量主要分布在江苏、浙江、福建等省份的高级百货、机场、星级酒店等高端零售渠道。近年来,乔顿服饰通过全新思维与管理理念的导入对传统服装行业的经营模式做创新,通过对接资本市场来规范公司经营、促进公司发展,通过对大量的VIP客户做深度的调研,研究VIP客户需求的痛点和兴奋点,总结创新推出结合互联网思维的乔顿商业模式1.0版。

  “传统行业的创新发展要顺势而为,必须颠覆以往的产品思维,转变到以用户为中心的互联网思维。我们运用互联网思维,让消费者有更多的参与感和极致体验,并使这种体验与我们有更好的互动,而这种互动又将促使我们不断地更新乔顿的产品与服务。”沈应琴表示,品牌经营经历过产品思维、品牌思维和管理思维,接下来将要以“顾客思维”的全新模式来经营。以“王朝体验店”为样板,乔顿后续还将不断更新,推出2.0版、3.0版……以“合心、合体、合场”的着装理念,最终实现为VIP客户打造高品质时尚生活的目标。

jodoll乔顿 jodoll乔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乔顿服饰“王朝体验店” 全新亮相、为VIP打造高品质的时尚生活

上一篇:RubiYoyo乐比悠悠童装绍兴银泰城店12月14日隆重开业

下一篇:热烈祝贺红蜻蜓童装童鞋广东清远专卖店盛大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