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洞洞鞋Crocs卡洛驰任命Gregg Ribatt为CEO

洞洞鞋Crocs卡洛驰任命Gregg Ribatt为CEO

| | | | 2014-12-17 10:55

Gregg Ribatt将于2015年1月底就任,基本年薪为95万美元。Thomas Smach在周一的声明中对Gregg Ribatt成为首席执行官表示欢迎,并指出在其领导下集团将加速重组及转型。

洞洞鞋生产商Crocs Inc.卡洛驰周一宣布任命Gregg Ribatt为首席执行官。

46岁的Gregg Ribatt拥有超过20年的鞋履及服饰消费品行业经验,曾任塑身内衣生产商Spanx Inc.、鞋类零售商Collective Brands Inc.(Sperry、Keds等品牌的母公司)和高端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 Holdings LLC首席执行官。他同时是私募巨头Blackstone Group LP黑石集团的高级顾问,今年1月随着Blackstone Group LP黑石入股Crocs Inc.卡洛驰而被安插进入Crocs Inc.卡洛驰董事局。


1.jpg

Crocs卡洛驰门店

Crocs Inc.卡洛驰前首席执行官John McCarvel在2013年底宣布辞职,并于2014年4月30日正式离职后由董事局主席Thomas Smach兼任临时CEO。今年5月,Andrew Rees获集团任命为总裁,并替代Thomas Smach成为临时CEO。

Gregg Ribatt将于2015年1月底就任,基本年薪为95万美元。Thomas Smach在周一的声明中对Gregg Ribatt成为首席执行官表示欢迎,并指出在其领导下集团将加速重组及转型。

在截至9月30日的三季度,集团实现净利润1,580万美元,同比增长21.5%,结束连续5个季度的下跌。每股摊薄收益0.12美元,撇除重组开支及非经常性开支为0.30美元,远超市场预期的0.14美元。收入同比增长4.8%至3.02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测的2.98亿美元,但中国及亚洲业务持续疲软。毛利率则比去年同期收缩190个基点至51.3%。

Crocs Inc.周一收报12.16美元,全日微涨0.25%。该股2014年迄今累计跌幅超过23%。


crocs卡骆驰 crocs卡骆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洞洞鞋Crocs卡洛驰任命Gregg Ribatt为CEO

上一篇:NEWDOUND纽方女装2014冬时尚新体验俏穿“棉”外套

下一篇:COLOVE卡拉佛女装Merry Christmas圣诞嘉年华跨年狂欢潮缤纷来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