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宏基圣诞造型搭配】打造“珠光宝气”Christmas Look

【潮宏基圣诞造型搭配】打造“珠光宝气”Christmas Look

| | | | 2014-12-17 11:09

今年的圣诞约会该怎么打扮才能让人眼前一亮呢?让潮宏基珠宝助你打造最Chic的圣诞约会造型,以“珠光宝气”映衬你的个性魅力!

Look 1 / 异域风情

image002.jpg

模特佩戴:CHJ·清盈系列/魔镜系列彩金坠链

图片拍摄:《时尚生活导报》 

简约素净的露肩衬衫上,叠戴两款不同长度的时尚彩金坠链,搭配如哥特式建筑风格中的玫瑰花窗图案半身裙,不管是有意迎合西方节日还是一如既往的随性,你都将出色演绎出异域风情的神秘吸引力。

Look 2 / 甜美气质

image004.jpg

模特佩戴:CHJ·清盈系列彩金钻石坠链及戒指

图片拍摄:《时尚生活导报》 

粉色大衣和露肩抹胸蓬蓬裙,带你过个糖果色的缤纷圣诞节,戴上彩金钻石的蝴蝶款首饰,为露出来的皮肤提亮增彩,相信如此甜美可人的你一定能够吸引他的注意。

 Look 3 / 高雅恬静

image006.jpg

模特佩戴:CHJ·仲夏花园托帕石吊坠及戒指

图片拍摄:《时尚生活导报》 

蓝色的清纯程度绝不逊色于白色,还给人一种恬静温柔的美,蓝色纯净的裙子和大衣,叠戴色泽艳丽的托帕石首饰,在寒冷的圣诞夜里,让你仿若冰雪奇缘里的艾莎,高雅的女神气质都能轻松驾驭。 

Look 4 / 轻熟干练美

image008.jpg

模特佩戴:CHJ· San Marco系列/Talento系列

图片拍摄:《时尚生活导报》 

圣诞如此重要的约会,选择黑色系准更为稳妥,但一套满分的黑色着装搭配,必不可少以“珠光宝气”来衬托,巧妙运用配饰玩出个性,适合脸型的帽子和体现轻熟气息的珠宝, 让你的黑色装扮与众不同。 

冬天不一定是厚重的层层穿搭,潮宏基推荐你用叠戴珠宝为Christmas Look增加“珠光宝气”。精心挑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约会造型,美美的与爱人度过温馨难忘的圣诞节吧!

CHJ JEWELLERY潮宏基 CHJ JEWELLERY潮宏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宏基圣诞造型搭配】打造“珠光宝气”Christmas Look

上一篇:秉葳国际集团旗下全新品牌SONIA VIOLA苏妃欧娜女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1月14日召开

下一篇:YES时尚女装配搭:型格皮裙怎么搭、打造帅气摩登女郎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潮宏基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