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升级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裙装盛宴第一波!

时尚升级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裙装盛宴第一波!

| | | | 2014-12-17 13:18

    裙装,是女人衣橱里最唯美的霓裳,或感性、或经典、或妩媚、或典雅、或性感、或纯粹…性格的灵动与廓形的曼妙,赋予女人不可多得的风姿韵味。有些裙装一出现,便已经让人过目不忘。期待这个冬天你的裙装与你,都令人过目难忘。

蕾丝轻裹,裙摆逸动,一抹红带出妩媚之采。


用腰之细突出胯部的体积,无需花苞也能呈现出花苞般的丰盈曲线,绽放婀娜花瓣腰。举手投足,自信踱步,性感与高雅并存。

性感曲线与透视薄纱,高傲魅力不止。

烈红裙摆如蔷薇在雪中次第盛放,妖娆瞬间盛开。

唯美蕾丝纹理在裙身间渲染,每一面都玲珑。

花苞裙最懂女人的身体,何况它还如此耀眼。流畅的立体轮廓带来优雅精致的身体曲线,快乐心情油然而生。

用廓形传达张力,以格纹描绘魅力,穿上裙装等同披上自信之衣,经典又灵气逼人。

小黑裙与珠钻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圆润的线条包容任何身型,光泽肌理为动人的柔情再镀光泽。

MIXTIE美诗缇 MIXTIE美诗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升级 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冬裙装盛宴第一波!

上一篇:ik况珈儿2014冬季新品 要风度也要温度 就是这么任性!

下一篇:铅笔俱乐部童装最强年终大促袭来,6大惊喜错过要再等一年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XTI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