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LLSELF轻奢女装国际时尚微电影节”即将开映!

ALLSELF轻奢女装国际时尚微电影节”即将开映!

| | | | 2014-12-18 11:38

首届“ALLSELF国际时尚微电影节”即将开映啦!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大院校、媒体以及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截至今天,已陆续收到多部作品的投稿,入围的优秀作品有10余部,展览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

ALLSELF轻奢女装国际时尚微电影节”即将开映!

  展映时间:2014年23日-29日 10:00-21:30

  展映地点:重庆渝中区化龙桥重庆天地商业主楼一楼D113

  届时欢迎大家前往现场,观赏由AS带来的一场视觉盛宴!

ALLSELF轻奢女装国际时尚微电影节”即将开映!

  本次开展的“ALLSELF国际时尚微电影节”提倡参赛者利用潮流、玩味及自我等相关时尚元素拍摄微电影,其意义不仅仅是为了激发公众的艺术兴趣,营造文化氛围,更是为了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中国艺术文化事业的发展,为从事微电影创作的青年一代提供了同品牌合作的实验探索平台!

  展映期间,将由业界专业人士评选出ALLSELF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等5大奖项,颁奖典礼于本月27日晚7点半在佳想安善美术馆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更有神秘乐队助阵,带你提前开启跨年模式!

  大赛作品征集的截止日期为12月20日,有兴趣的朋友可继续投稿,具体参赛详情可登录重庆名瑞服饰官网-新闻中心了解(www.mintray.com)。

ALLSELF ALLSELF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LLSELF轻奢女装国际时尚微电影节”即将开映!

上一篇:MAXIGO玛诗可女装广西南宁万达百货隆重开业

下一篇:爱黛内衣品牌携手湖南电视台打造国际顶级健康内衣盛典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