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XTIE美诗缇女装轻装有型 穿格纹的女魔

MIXTIE美诗缇女装轻装有型 穿格纹的女魔

| | | | 2014-12-19 10:18

    MIXTIE美诗缇女装轻装有型,其实,美丽是一种由内而外的力量,就如同苏格兰格纹。它由岁月沉淀而来,希望赋予女人随时随地的自由与魅力,在每一个阶段都能绽放最美好的一面,更希望让每一位女性都拥有愉悦勇敢、相信美丽的心。

【英伦】高级定制的珍贵毛呢、修长的轮廓、大方复古的红黑肌理以及恰到好处的奢华毛领,乍眼看有种微妙的英伦文艺气,集中展现智慧、温婉、有修养的美丽气质。

【浓郁】格纹大衣不是永远安静随性,比例完美的红黑线条统一又很有节奏感,不仅让整体造型浓郁热切,更柔软了理性的轮廓,在温柔紧俏的白裤衬托下,多了一份让人难以抗拒的时尚魅力,挺拔而智慧。

【修长】格纹铅笔裙有着上帝定制的好格调,柔软、修长、小性感,拥有特定的框架风骨,尽显姣好身材以及匀称的黄金线条比例,散发精英女性的大气与魅力。

【经典】经典苏格兰纹。利落线条与黑白色调让大衣有一份笃定稳重的气场,毫不做作的唯美廓形对身型有绝对的塑造魔力,皮裤与蕾丝加以层次搭配,将柔软又坚强的女人味娓娓道来。

【大气】MIXTIE设计师重新描绘了格纹的经典式时尚:硬朗轮廓、柔和材质、可拆卸前襟…均匀的黑白肌理在廓形支撑下更风格化和力量感,大气又很酷。

更多精彩新品,欢迎您光临当地MIXTIE专卖购物体验,期待带给您及您的家人、友人更多欢乐与精彩!天气寒凉,祝您愉快每一天!

MIXTIE美诗缇 MIXTIE美诗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XTIE美诗缇女装轻装有型 穿格纹的女魔

上一篇:邓皓女装--新形象,新起点,新态度,下一站更精彩!

下一篇:NEWFOUND纽方2014冬浪漫粉色 别致冬日宣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XTI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