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amor加末女装2015春装新品画册发布

Jamor加末女装2015春装新品画册发布

| | | | 2014-12-19 10:31

 “+末”(Jamor 品牌系列女装为20-40岁的都市女性提供多元化的系列产品组合,推出流行便服系列、女性文化系列、年轻休闲系列以及设计师系列,善于在生活里碰撞灵感,从世界中感知潮流,倡导彰显个性、时尚积极的生活方式。 

Jamor加末女装2015春装新品画册发布

产品风格:

“+末”(Jamor)作为一个拥有历史沉淀背景的新秀品牌,延续了典雅优美的欧式风情,融入活力动感的时代气息,极致演绎在快节奏生活中注重品质、追求自由、热爱时尚的都市女性

其面料选用来自欧洲的和日本的高级面料,丰富多变的色调与轻盈灵活的材质满足搭配组合的多样诉求,与时俱进的服饰设计和独巨匠心的时尚认知塑造喧嚣都市的“多面伊人”,低调奢华、经典简欧、现代随意的服饰风格赢得了市场青睐。

加末Jamor 加末Jamo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amor加末女装2015春装新品画册发布

上一篇:MOFAN摩凡女装2014冬装新品搭配系列

下一篇:邓皓女装--新形象,新起点,新态度,下一站更精彩!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