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利郎2014冬季系列 倾情打造圣诞甄选

利郎2014冬季系列 倾情打造圣诞甄选

| | | | 2014-12-19 14:40

本季利郎推出了非常多实用而有型的保暖外套。从挺括的羊绒大衣,到真皮夹里夹克,再到充绒量极高的羽绒服。每一件都是利郎的倾心力作,专门为喜欢温暖的男士们打造。虽然这些服装的保暖性极高,但并不代表它们没有型——这就是利郎的用心之处,即使你是一位追求实用的人,利郎也会额外赋予你自然流露的魅力。

不知不觉间,每年一度的圣诞季就要到来了。是否正在发愁为心爱的他或周围的朋友挑选合适的礼物?利郎早已为你想好了方向。作为一个成功的男人,自然已经拥有属于自己的穿衣之道。如何才能买到让他满意的礼物,确实是个不易的任务。但是,即使再难,利郎也有解决方案。

不管是你心仪的他,或者是你的朋友。每个成功男人都一定有了自己的穿衣既定方向。观察他平日的穿衣准则,可以更有效地定位你要送的礼物的方向。他的工作环境、他的穿衣原则、他的性格……都可以成为你有效挑选礼物时的标杆。然而,值得庆幸的是,不管他是怎样的成功男性,都可以在利郎2014冬季系列中找到可以添加进自己衣橱的单品。

以下,利郎就将分为三个方向,作为为你的他挑选礼物的方向指导。

1、实用主义者——保暖甄选

1.jpg

许多成功男士,尽管已功成名就,但在穿衣方面,仍然遵循着自然实用的原则。无论身处南方还是北方,现在都是一个添加厚实保暖衣物的季节。因此,假如你要送礼物的他是一个实用主义者,不妨从保暖的角度考虑。

本季利郎推出了非常多实用而有型的保暖外套。从挺括的羊绒大衣,到真皮夹里夹克,再到充绒量极高的羽绒服。每一件都是利郎的倾心力作,专门为喜欢温暖的男士们打造。虽然这些服装的保暖性极高,但并不代表它们没有型——这就是利郎的用心之处,即使你是一位追求实用的人,利郎也会额外赋予你自然流露的魅力。

在选择保暖系配饰的时候,同样要注意“功能性”的重要。利郎的设计原则历来注重实用与功能,“Form follows function”(功能决定形式),这正是埋藏在利郎品牌DNA里的重要精神。

2、全天候都市精英——商务甄选


2.jpg

在繁忙的大都市生活中,有那么一群成功人士,他们的生活与工作是难以分开的。早晨9点,他们准时出现在城市最繁华地段的写字楼里;晚上9点,他们仍在外工作,参加合作伙伴举行的精英派对;周末,还要飞往世界各个角落,实现公司下一步计划。现实生活中永远有事情需要他前去救急,他的生活离不开工作。

如果你的送礼对象是这样的生活方式,那么他一定需要全天候,无时无刻不在人面前展示出自己最专业的一面。这是他的需要,也已经成为他的生活方式。因此,他所需要的服装一定是正式或者半正式的,以便他随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一件无论出席何种场合都适宜的衬衫,一件笔挺的、镶有毛领的半正装夹克,修长的商务皮鞋、皮带。每一件利郎商务或半商务系列的单品都适合于这样的要求。

在选择正装配饰的时候,一定要挑选那些看起来简洁而拥有较少装饰的。从而突出你的“干练”。只有这样,人们才可以在不同场合时分辨出:你,是真正的商务精英。

3、活力实干派——型格之选

3.jpg

虽然利郎的定位人群向来偏向于那些较为成熟的成功男士。但是,在如今互联网称雄的天下,许多年轻的创业人也开始在成功的路上逐渐找到自己的位置。年轻的实干派们其实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外表。因为年轻,他们在社会生活中往往被当做是缺乏实力的孩子。事实上,他们非常需要一套可以既展现自我,又可以告诉别人,我不输任何人的穿衣方式。他们不需要特别昂贵的面料,但一定要有型,并且暗含个性的服装。一套拼接材质夹克外套、一件机理印花衬衫,一双夹层皮鞋。他们可以穿着着这样的服饰,去见客户,去见比自己年长许多的投资人。他们可以在利郎2014冬季系列中找到自己想要的,那就是通过服装,告诉周围:我有型,但我同样有活力。

为新一代的型男搭配配饰时也要注意,不要选择那些非常成熟的款式,那会让他们看起来过早地失去自我。正式、但又具备有趣细节的配饰,才是活力实干派的不二之选。



Lilanz利郎 Lilanz利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利郎2014冬季系列 倾情打造圣诞甄选

上一篇:宝贝小丹妮身着MAXRIENY现代宫廷短版礼服点亮GODIVA冬日仙境

下一篇:gozo休闲女装上海正大广场店&大悦城新形象完美亮相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利郎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