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PLY荷比俪女装推荐2014/15女装秋冬流行趋势

HPLY荷比俪女装推荐2014/15女装秋冬流行趋势

| | | | 2014-12-22 13:58

HPLY荷比俪女装推荐2014/15女装秋冬流行趋势

HPLY荷比俪女装推荐2014/15女装秋冬流行趋势

HPLY荷比俪女装推荐2014/15女装秋冬流行趋势

  "荷比俪"拥有亚洲最具潜力和活力的专业设计师团队和买手。每年持续不断的为您提供流淌着国际时尚元素的新品。

  品牌风格:HPLY品牌主要服务于25-35岁都市优雅、时尚女性,运用欧洲现代主义服饰流行风格,携法国浪温气息,以感受生活的方式进行产品的设计与开发,精致、优雅、崇尚自然追求完美是HPLY诠释和推广的着衣理念,HPLY正不断成为都会时尚女装的典范。HPLY来自法国--带着浪漫的气息飘然登陆。

  时尚之都的气息使她知性而优雅,低调却不失奢华。HPLY的时尚观--时尚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精神,与年龄无关,与财富无关。HPLY的承诺--HPLY不一定是女性时尚的全部,但体验HPLY,一定是任何知性女人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

  HPLY的定位--都市女性,懂得享受美好生活,有自己的时尚主张的知性女性。

  HPLY的团队--HPLY拥有亚洲最具潜力和活力的专业设计师团队和买手,每年持续不断的为您提供流淌着国际时尚元素的新品

HPLY荷比俪 HPLY荷比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PLY荷比俪女装推荐2014/15女装秋冬流行趋势

上一篇:贺:BABY YA宝贝丫榜样童装品牌进驻江门万达

下一篇:迪卡侬重庆首店开业:标志迪卡侬重庆拓展计划启动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