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缤纷色彩扮靓浓情圣诞节!JOY Snowbound女装2014绽放最惊艳的你

缤纷色彩扮靓浓情圣诞节!JOY Snowbound女装2014绽放最惊艳的你

| | | | 2014-12-24 10:41

    每个女孩的心中都有一个大大的衣帽间,一场场闪耀快乐的派对,如果平日里我们要奔波忙碌于现实生活,那么圣诞节就让我们沉浸于时尚的潮趴中吧!美好的事物总能在寒冬温暖人心,趁着圣诞彩灯还未亮起,JOY Snowbound女装为您精心准备这份童话般的幸福与美好,不管是为了母亲、闺蜜或是辛勤忙碌了一年的自己,你会与谁分享呢?

热情的红色一定是节日装扮必不可缺的气氛,亮眼的红色大衣,独特的蝴蝶结像少女甜蜜的心事,静待节日的约会,每个人都会是节日的主角,即便在人群中,也能一眼就看到出彩的你!

黑色皮草搭配红色短裙,俏皮的蝴蝶结点缀,在奢华的皮草装扮中融入些许甜美少女风,既展现出女性的柔美和优雅,经典的黑红搭配别致又能令你成为宴会的亮点。

相比较耀眼的亮红色,粉色系一直都是梦幻与浪漫的代言词,无论是在平时或节日里的约会,只要穿上粉色,总是会获得不错的魅力效果。而粉与白的合理搭配更是能将浪漫与优雅拿捏的恰到好处,毛毛衣领跟袖口不但保暖还更添柔软甜蜜。

这些漂亮的节日盛装各大Snowbound璱妠专柜均有销售,将这一份童话般的美好,带给爱我们的人吧!

更多活动优惠详情,敬请移步Snowbound璱妠专柜咨询!

JOY SNOWBOUND JOY SNOWBOUN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缤纷色彩扮靓浓情圣诞节!JOY Snowbound女装2014绽放最惊艳的你

上一篇:SUNVIEW尚约绿韵雅乐 惊艳暖春集赞赢水晶时尚U盘或精美丝巾

下一篇:T&W女装圣诞特别推荐:唯美羽绒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