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澳洲奢侈品牌Oroton门店进驻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澳洲奢侈品牌Oroton门店进驻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 | | | 2014-12-29 08:47

130平米的全新店铺,延续了Oroton全球精品店的奢华设计理念,与位于悉尼的维多利亚女皇大楼、及墨尔本Emporium购物中心的店面如出一辙,让人仿若置身澳洲,体验着极富澳洲风情的休闲奢华主义。

1.jpg

来自澳洲的知名奢侈配饰品牌Oroton于2014年12月正式入驻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成为Oroton在中国的首家精品店铺。Oroton低调又不乏奢华的设计、优质而考究的材质,一直为全球的粉丝津津乐道。此次,Oroton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包袋、配饰及鞋履等备受追捧的经典单品,更旨在中国首家精品店铺中,打造充满澳洲风情的购物环境,带来更舒适优雅的购物体验。

  130平米的全新店铺,延续了Oroton全球精品店的奢华设计理念,与位于悉尼的维多利亚女皇大楼、及墨尔本Emporium购物中心的店面如出一辙,让人仿若置身澳洲,体验着极富澳洲风情的休闲奢华主义。“新专柜的设计理念,从视觉上完美呈现了我们不断提升品牌的战略计划。其灵感来源于Oroton的经典传统,将从品牌的创立,到75年来我们在澳洲乃至全球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 Oroton创意总监Ana Maria Escobar如是说。

  Oroton首席执行官兼运营总监Mark Newman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和金鹰商贸集团这样极具战略眼光和富有名望的百货集团合作,也期待未来几年,我们能在中国开设更多店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并喜欢我们。”2013年10月,Oroton在上海开设了中国第一家店铺,而在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在内的亚太地区店铺与专柜总数,已增设至75家。


Oroton Orot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澳洲奢侈品牌Oroton门店进驻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上一篇:Time Road汤米诺女装南京金鹰珠江路店冬季温暖回馈:全面5折

下一篇: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2015春夏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