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丽菲儿Lifeier艺术皮具强势登陆郴州友谊中皇城

丽菲儿Lifeier艺术皮具强势登陆郴州友谊中皇城

| | | | 2014-12-30 10:11

"丽菲儿Lifeier" 让女人的梦 更真、更美...打造属于中国女性 典雅、时尚、知性、浪漫、奢华的国际时尚品牌!我们期待的不只是让女人想要拥有 "丽菲儿Lifeier",更期待让她们感受到 "丽菲儿Lifeier" 美观、细致的作工,产生不想放下的欲望。

丽菲儿Lifeier艺术皮具强势登陆郴州友谊中皇城:让女人的梦 更真、更美

  企业简介

  丽菲儿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专业生产高档晚装包为主的品牌企业,“丽菲儿Lifeier”打造的是以高端晚装包为主体,涵盖高端首饰、晚礼服等晚装场合系列产品和服务的高端定制品牌。“丽菲儿Lifeier”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由具备国际水准的设计大师专门设计,再经过纯熟工匠手工精心制作。“丽菲儿Lifeier”彰显着低调的张扬、朴实的奢华、知性的疯狂。

  “丽菲儿Lifeier”品牌的设计总监是来自英国的Anthony Moynihan,他是日本时尚巨星Hitomi Okawa首席造型设计师,并获得全球多个时尚品牌的青睐。

  2012年5月,丽菲儿应邀参加了本行业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上海鞋业皮具展,这体现了“丽菲儿Lifeier”品牌的高端与精准定位,在展会中“丽菲儿Lifeier”与其他国际品牌碰撞、融合,发展之初就走在时尚与潮流的顶端;2012年7月,丽菲儿跟随广州市政府经贸代表团参加了“新广州·新商机——中国广州意大利投资贸易合作交流会”,“丽菲儿Lifeier”的产品亮相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将“丽菲儿Lifeier”品牌价值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2012年8月,丽菲儿进驻白云区科技创意园区——国际单位Ⅱ期,以全新的环境和商圈助力品牌发展。

丽菲儿lifeier 丽菲儿lifeie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丽菲儿Lifeier艺术皮具强势登陆郴州友谊中皇城

上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2015春时髦开衫 尽闲春日慵懒感

下一篇:祝贺丽菲儿LIFEIER女包登录广州环市东友谊商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