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KNAK蔻拉冬季造型有腔调 就要翻毛领的小奢华

CHKNAK蔻拉冬季造型有腔调 就要翻毛领的小奢华

| | | | 2014-12-30 11:10

  皮草大衣太奢华担心hold不住?各种毛呢大衣穿来穿去又觉得没新意?不如就现在,拥有翻毛领那么一点点的小奢华,管你是什么造型,这个冬天就是要有腔调。

  女星示范翻毛领大衣小奢华

640.webp.jpg

妮基-希尔顿用翻毛领外套温暖皮革高

  妮基-希尔顿相比热爱热辣性感装扮的姐姐帕丽斯-希尔顿,造型穿搭上多了几分设计感的考究,本身也是设计师的她,没有像姐姐一样的艳俗风格,更多是被酷帅的造型包围。双排扣设计的翻毛领外套,造型上多了几分正式和华丽;裤子的皮革材质与外套袖子的拼接部分相呼应,视觉上营造和谐的印象;精致的金属链条包,为造型平添优雅感。

640.webp (1).jpg

嫩模苏琪-沃特豪斯大走文艺复古风

  看似随意慵懒的造型,其中糅合着复古的精致。嫩模苏琪-沃特豪斯的出街造型,偶有让人摸不透的小复古和小清新。米色翻毛领大衣的温和感和大框眼镜的合作下,苏琪有了几分萌妹的味道。乍看像病号服的阔腿裤让素颜的她有些没精神,此时精致的包袋和亮色的坡跟鞋又为她扳回一城。

640.jpg

贝哈蒂-普林斯露用好身材把运动服穿时髦

  如果没有这件翻毛领外套,小南瓜贝哈蒂-普林斯露的造型就快跟时尚无缘了。要不是凭借好身材,也很难把普通的短款T恤和运动裤穿得好看。小南瓜这身造型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件翻毛领外套了,首先颜色上独树一帜,然后风格上突破运动服的平庸,这么看来小南瓜还真的要感谢这件翻毛领外套,如果没有它真的谈不上有造型,只能说是健身房的标准着装示例了。

  [CHKNAK时尚篇]

640 (1).jpg

  紫色是高雅的代表,兰花紫的小毛领,更显优雅气质范儿。欧美版的廓形设计,包容性强,实穿百搭。

640 (2).jpg

  黄色,带着几分俏皮的味道。短裙装更显得年轻时尚感十足,无论是金棕色还是白色的小毛领,都增添了几分暖意。

640 (3).jpg

  马卡龙新色,甜蜜融化你的心。浪漫迷人的大衣,温和柔美的色彩,绽放女性浪漫梦幻气质精美的狐狸毛领点缀出女性温婉迷人魅力九分袖剪裁,穿着高贵大方,宽松廓形,演绎女性优雅时尚气场。

CHKNAK蔻拉 CHKNAK蔻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KNAK蔻拉冬季造型有腔调 就要翻毛领的小奢华

上一篇: BE美好年代腕表深圳城市广场京基100 KK MALL店隆重开业!

下一篇:FINITY菲妮迪女装打造轻盈温暖冬日—迎接2015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