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B红贝缇:印象波普 跨年焕新季

HON.B红贝缇:印象波普 跨年焕新季

| | | | 2014-12-30 11:29

  跨年将近,春天还会远吗?时尚就是永远向前看,在我们还裹着厚厚大衣的时候,春天的气息已经弥漫在时尚的最前沿了。HON.B红贝缇更是从春日觅得灵感,用印象波普,为您迎接全新的一季。

640.jpg

  当不规则的大圆点遇上夸张的花朵,是一种略带甜美的波普味道透视蕾丝依然是这个季节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而将原本极富性感浪漫的蕾丝与当下流行的运动廓形完美结合,既保留了浪漫之本色,又彰显了时尚运动感。

640 (1).jpg

  节日气氛浓烈的冬末初春,用印象里的中国红妆点喜悦的心情,红裙,红唇,红酒,红色高跟鞋,宛如穿上嫁衣般的甜蜜。

640 (2).jpg

  告别2014,跨年2015,HON.B红贝缇“依旧”带您体验别样优雅,邂逅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 !

HON.B红贝缇 HON.B红贝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B红贝缇:印象波普 跨年焕新季

上一篇:Mainlog米拉格女装2015年春季完美换装开启一段时尚新型格

下一篇: BE美好年代腕表深圳城市广场京基100 KK MALL店隆重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红贝缇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