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穿上betu百图时尚元素 做最美女神迎接2015

穿上betu百图时尚元素 做最美女神迎接2015

| | | | 2014-12-31 09:55

2014马上就要过去了,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元旦小长假穿什么?百图秋冬新款女装搭配推荐,美美的迎接2015。

派对季不管穿什么,我们都可以通过服装上的一些小细节来提升自己的整体气质和风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暗沉的冬日需要一个吸睛利器,富有个性的细节元素更不失为绝佳选择。超越经典,迎接2015,快跟betu来提升你的潮流指数!

活泼可爱的动物图案、经典的卡通人物形象、搞怪的原创图案……这些逗趣图案告诉我们穿得有趣并不难,到了给时装大餐加些新鲜作料的时候了。每个人都要有一颗未泯的童心,把轻松的逗趣图案时髦穿上身,让我们一起用欢乐的好心情迎接2015新年吧。

不同深浅的色块拼接相比纯色更能彰显真我个性, 气场十足,几何图案与黑色的夸张对比产生强烈视觉效果,onepiece连身裙显得更加精神干练,让双腿也更显修长。素雅的项链配饰也为沉闷冬日增添几分活力。

经典的灰色,色调轻柔素净,款式简洁大方,凸显知性、优雅的气质,仅仅两溜色块,便帮小面积撞色法!不管是材质的拼接,还是配饰的撞色,只需一点点明快的色彩,便能以小搏大,打造出醒目、亮眼的造型,她从人群中一下子脱颖而出。

更多betu百图女装品牌信息请关注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455/

betu百图 betu百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穿上betu百图时尚元素 做最美女神迎接2015

上一篇:esons爱城市·江西南昌百盛店盛装开业

下一篇:GAP线上销售额占10% 押注电商和新兴市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tu百图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