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XG男装品牌2015秋冬季新款服饰流行色:把红色玩起来

GXG男装品牌2015秋冬季新款服饰流行色:把红色玩起来

| | | | 2015-10-13 13:18

2015冬季货品延续秋的现代调性,运用利索的块面色彩搭配,迷幻,虚拟的数码等一系列现代风格的图案,融入街头运动风格,体现品牌今后强调的现代都市感。


   一件红色大衣可以带来冬季的不仅仅是温暖,在冷峻的冬季,高领搭配红色大衣的装备,可以融化你的内心,给你的冬天带来一抹爱意。

   以黑白红构成迷幻花卉作为图案,显示都市时尚型男们不在慵懒的轻松运动生活态度。

   整体的黑色搭配胸前的袖章让运动精神呼之欲出,颇具立体效果的英文字母也让人视觉上增添一丝惊喜,热情的红白点缀,动感十足。

   红色是冬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黑白色的拼接加入绚烂的红色点缀,打破了沉默,几何图形凸显极简主义风格,展现了轻松的生活态度。

GXG GX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XG男装品牌2015秋冬季新款服饰流行色:把红色玩起来

上一篇:度假贵族 eifini伊芙丽2015秋冬装新款女装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下一篇:【十月生辰石】碧玺——潮宏基“玺悦”新品上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X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