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国内首倡大零售旗舰店:“卡宾33号馆”引领行业潮流

国内首倡大零售旗舰店:“卡宾33号馆”引领行业潮流

| | | | 2015-10-13 15:25

今年6月,国内首间全新大零售概念旗舰店“卡宾33号馆”于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正式开业。短短不到四个月时间内,该店无论客流量和交易额均大大超过行业预期。随着国内其他店铺的相继开业,“33号馆”所采用的先锋性一站式购物模式再度成为业内热议佳话。

揭“卡宾33号馆”神秘面纱:首倡一站式购物空间提升品质感

今年开幕的“卡宾33号馆”是中国首个倡导大零售概念的时尚品牌旗舰店。店内除囊括了卡宾集团旗下四大时装品牌Cabbeen Lifestyle、Cabbeen Urban、Cabbeen Chic和2AM外,更首次呈现出了其筹备多年的四大跨界合作成果:Cabbeen HOME(家居)、禧艾Cheris(法式咖啡甜品)、Take Me Home(陌舍时尚花艺)和DONGTIANCabbeen(东田造型空间)。对于跨界,卡宾服饰采用的方式即通过收购、结盟的方式跟各个行业的企业合作,再全部注入概念店。目前跟卡宾正式签约的开发商已有十余家。

而在这经典艺术氛围与现代简约精神交融的一站式购物空间中,消费者不仅可以购得最具时尚品质的品牌服饰,还可以在充盈着各种纯天然植物香气的优雅环境中尽享来自法国甜品师奉上的纯正法式糕点,同时,诸位时尚人士亦可在此享受到由中国第一时尚造型奢侈品牌“东田造型”所提供的专业造型、化妆、美甲等全方位的设计与服务。事实证明,该策略是成功的:“开大店最先反映在进店率上,相比较我们传统的品牌店,从整个平效(终端卖场1平米的效率)来说,‘33号馆’的人流明显比小店高很多的,大店的平效我们已经做到80%至90%。”

先锋意识哪里来:单品牌业务有悖中国男性的时尚需求

在卡宾先生看来:“时尚产业链不是单一的个体,而是一个动态圈。近年,中国经济的发展及男性对时尚生活方式的追求快速提高,行业中的单品牌业务不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开设一站式购物旗舰店的想法应运而生。而随着“卡宾33号馆”的建成,他兴奋形容其为一座时尚梦工厂:“消费者们需要更加个性化的品牌,也需要更加个性化的服务来彰显个人风格。33号馆能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体验,全面提升其生活方式品位。”

据悉,正是由于“卡宾33 号馆”这样的线下实体以及产品所带来的超强用户粘性,促使卡宾在线销售也呈现出了暴涨势头。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5年上半年服装行业零售总额累计增幅10.3%至4551.亿元,低于2014年全年的10.8%,而今年6月份9.1%的服装类别零售增幅更是创下月度新低,在国内男装市场尚未走出低谷之时,卡宾服饰却交出了逆市增长的成绩单:近月销售额翻了10倍,从上年同期的670万猛增至6820万。至于“概念店”未来前景,卡宾先生表示,本财年下半年肯定会延续强劲增长势头,并对未来两三年保持共增长充满信心。同时他也透露,卡宾概念店之后还会在全国百个重点城市陆续登场,将成为其未来重要的业态。

事实上,从服装企业向时尚产业集团进军已成为本土男装品牌发展新趋势。除了卡宾,利郎七匹狼九牧王等不少品牌正以服装为中心,以跨界为半径,整合相关资源,打造自己的“王国”。分析师认为,打造时尚产业集群,会给男装企业的管理、创新等能力带来诸多挑战。卡宾先生就此表示:“虽然目前中国服装行业面临着一定问题,但从长期来看,并不会影响服装行业的基本面。消费者对男装的需求主要来自于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上升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卡宾更希望引导并影响消费者享受时尚的生活方式。”

cabbeen卡宾 cabbeen卡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国内首倡大零售旗舰店:“卡宾33号馆”引领行业潮流

上一篇:EITIE爱特爱2015秋冬新款女装搭配 不做职场两面派

下一篇:ZHUCHONGYUN “境.像” 2016春夏时装发布为上海时装周启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卡宾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