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浪琴表全球副总裁:高端赛事赞助要重性价比

浪琴表全球副总裁:高端赛事赞助要重性价比

| | | | 2015-10-14 08:19

今年是浪琴和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第五年合作,卡佩里表示,之所以坚持和这一赛事合作,正是源于双方在优雅、传统价值追求上的共同点。就好像提到浪琴,很多爱表人士和消费者首先会想到“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广告语。

浪琴表全球副总裁胡安·卡洛斯·卡佩里

与热门体育赛事捆绑是很多品牌提高曝光率的惯用方式。有时,赞助商之间的争夺堪比赛场上的激烈竞争。10月23日,北京将迎来第五届浪琴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作为该赛事连续五年的赞助商,浪琴一直以来坚持与马术赛事等高端赛事合作。在浪琴表全球副总裁胡安·卡洛斯·卡佩里看来,对于合作对象选择不能盲目追求关注度高的赛事,更要选择与品牌自身价值相符的体育赛事。在与体育赛事合作时,品牌尽量不仅是赞助商,也要成为参与者。

不惧智能手表

在奢侈品领域普遍萧条的背景下,浪琴表坚持中产阶级消费定位。卡佩里透露,预计浪琴今年在中国的销售额将创造历史新高。未来浪琴将更多选择在购物中心布局,并和年轻人开展互动,培养更多的潜在消费群体。

据卡佩里介绍,浪琴表在中国定价区间维持在8000-3万元,在当前环境下依然如此。贝恩咨询调查显示,在两万元左右价位的手表市场,浪琴占比超过70%。

目前,以苹果为首的智能手表在对传统制表行业产生冲击,但卡佩里并不担心。他认为,智能手表让更多不戴表的年轻人开始关注手表,是个好现象。同时,在年轻人逐渐步入成熟时,腕表不仅是功能性的产品,更是成熟、气质的表现,一款优雅、成熟的腕表将成为必需品。

1974年,浪琴进入中国,让中国消费者接受并喜爱的主要原因便是它的设计和工艺。从2003年始,浪琴在中国市场销售额和销量增长均为全球第一。目前,浪琴专卖店及销售点超过320家,遍布中国近90个城市和地区。浪琴不仅已经在华进行渠道下沉,还通过与马术赛事等高端赛事合作诠释品牌内涵。

价值契合大于高曝光

今年是浪琴和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第五年合作,卡佩里表示,之所以坚持和这一赛事合作,正是源于双方在优雅、传统价值追求上的共同点。就好像提到浪琴,很多爱表人士和消费者首先会想到“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广告语。

马术和浪琴素有渊源,早在1878年,浪琴在当时生产了一枚计时秒表,这枚秒表上镌刻有一位骑手和他的坐骑。1912年,浪琴首度与国际马术障碍赛展开合作。时至今日,浪琴参与的马术运动包括场地障碍赛、平地赛马和耐力竞赛。浪琴也希望借助这些马术赛事在中国推广马术运动,推动中国马术发展,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在了解马术的同时关注浪琴。

与体育赛事合作可以增加品牌的曝光率和知名度,是众多品牌的选择。卡佩里表示,对于合作对象选择不能盲目追求关注度高的赛事,而要选择与品牌自身价值相符的体育赛事。同时,浪琴在与这些体育赛事合作时,不仅是赞助商,赛事计时、数据计算均由浪琴提供,浪琴也是参与者。

“浪琴在运动计时领域有着悠久传统,不断地与高端体育赛事开展合作是浪琴重要的发展策略和追求。”卡佩里表示。

渗透品牌文化

到今年10月,卡佩里已在浪琴公司工作25年。在他看来,浪琴公司宽松、自由的工作氛围和工作环境让他感到愉悦,公司有很多像他这样资历很久的老员工,每个人的价值都能在这里得到实现。忠诚的员工也是钟表业巨头经久不衰的保障。

卡佩里向北京商报记者介绍,自己的童年是在瑞士制表业中心的小镇上度过。在当时,浪琴是这个地区最知名的品牌,到浪琴工作是多数人的梦想。15岁那年,卡佩里在瑞士制表业中心“Jura Bernois”度过四年学徒生活。1990年他来到了瑞士小村庄Saint-lmier的浪琴公司,开启了他的职业生涯。

在浪琴公司,卡佩里先后在包括活动、广告及传播服务在内的几乎所有与市场营销相关岗位工作过。2002年,卡佩里成为了浪琴公司Enlarged Direction的成员。卡佩里表示,自己能从一名普通职员干到公司副总裁,是浪琴对个人价值的充分肯定。“浪琴重视员工价值,大家都充满动力地在此工作,这也是浪琴百年不衰的保证。”


当前阅读:浪琴表全球副总裁:高端赛事赞助要重性价比

上一篇:Ports 1961宝姿2016早春上海大秀红毯明星图集

下一篇:Chanel香奈儿Mademoiselle Prive展览伦敦开幕酒会明星图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