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阿仕顿亮相CHIC2015秋季展 布局大店模式

阿仕顿亮相CHIC2015秋季展 布局大店模式

| | | | 2015-10-15 16:04

 CHIC2015 秋季展上,阿仕顿强势亮相时尚男装展区,以“聚优势·赢未来”为主题,为同行业及各界朋友奉献了一场城市休闲男装金秋时尚视觉盛宴。

CHIC2015 秋季展上,阿仕顿强势亮相时尚男装展区,以“聚优势·赢未来”为主题,为同行业及各界朋友奉献了一场城市休闲男装金秋时尚视觉盛宴。

大气展位聚拢超级人气

作为国内快时尚男装的优秀代表,阿仕顿凭借其独特的超级大店模式,成功铺开华东地区市场,并逐渐进军全国。此次参展CHIC2015 秋季展,阿仕顿在延续其大气、高端的品牌形象基础上又对展厅进行了升级,超大的面积、精美的布局让人眼前一亮。

开阔的大门、落地橱窗、巨幅海报,阿仕顿的展厅给人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大,米色的主色调一如阿仕顿男装简约又不失时尚的品味。据阿仕顿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阿仕顿展厅面积达到350 多平方米,且展厅的设计及产品的展示完全按照超级大店的装修风格和陈设理念进行设计。标准规格的前台、精致的配饰区、单品区、新品区、皮具区⋯⋯产品的陈列错落有致,展厅还特别设置了洽谈区,方便与供货商、加盟商等沟通交流。

精致产品展诚意   大店模式引关注

此次阿仕顿参展的产品主打轻薄羽绒、毛呢大衣以及休闲长裤系列。轻薄羽绒系列将更多的时尚元素融入羽绒服之中,并且引入秋羽绒概念,使羽绒服不再是冬天的专属。毛呢上衣则强调了面料的创新运用,此系列产品将毛料运用到男士西装和大衣的设计之中,修身、有型,质感出色。休闲长裤则是主打秋冬概念款,注重实用与休闲的完美结合,贴合城市休闲男装的气质与风尚。此外,阿仕顿此次也特别展示了其男装皮具系列及少量女装、童装概念款,产品品类不断丰富。使前来参观的面料商、供应商、观众纷纷驻足。

从此次参展的产品来看,阿仕顿服饰的一个典型特点就是创新,在追求时尚的道路上从未止步。此次参展的产品之中,色彩的运用、花色的搭配融入进了更多的时尚理念和元素,精准凸显城市休闲这一时尚概念。

同时,阿仕顿的快速发展也吸引了业界的强烈关注。展会现场,政府及行业相关领导相继到展厅参观指导,对阿仕顿的发展及独特的大店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阿仕顿大店模式的尝试是成功的,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如今的阿仕顿,已在华东地区拥有数百家连锁门店,且呈快速增长趋势。随着大店模式的全面推进,阿仕顿品牌战略升级的号角正在吹响,前进的路上机遇和挑战并存。“每一次参展,对阿仕顿都是一次成长。”阿仕顿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这次参展CHIC2015 秋季展也一样,将会成为阿仕顿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里程碑。

相关专题:CHIC2015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

阿仕顿artsdon 阿仕顿artsd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阿仕顿亮相CHIC2015秋季展 布局大店模式

上一篇:上海时装周设计师品牌栋梁-Nicole Zhang女装2016春夏秀场图片

下一篇:设计师品牌Neil Barrett女装2016春夏新款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阿仕顿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