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dition 10女装2015秋冬形象大片发布

Edition 10女装2015秋冬形象大片发布

| | | | 2015-10-16 09:50

    近日,Edition 10 的2015秋冬形象大片登陆全球知名时尚与模特网站models.com,并在“MDX栏目”中完美呈现#Edition10#2015秋冬系列的精髓与内涵,引起全球时尚fans热烈的关注和点击。其实,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精品女装品牌,Edition 10早已蜚声海外。从Edition 10第一家海外专卖店上月在巴黎老佛爷店揭幕,Edition 10品牌同时在Instagram/Facebook/Twitter等各大海外社交媒体引起时装圈热烈关注。

< >
     

Edition 10的2015秋冬形象大片,由伦敦新秀时尚摄影师 Jamie Hawkesworth拍摄。这颗东伦敦冉冉升起的新星,在遍布数码摄影的时代,摒弃数码照片,另辟蹊径,使用传统胶片机摄影,令静态菲林定格动态瞬间的手法再度回归。

其实,以怀旧镜头诠释当代设计,这种独特的拍摄手法正与Edition 10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融合经典内涵与当代精神,在变幻潮流中保持自我风格。Jamie Hawkesworth带着对传统胶卷的热爱,将电影的拍摄手法融入他的镜头中。影片中,既保留Edition 10的摩登设计语言,又抒发对旧日美好时代的向往,书籍、手工织地毯、东方刺绣工艺、西方时装语言,在巴黎古典大宅中完好体现。Jamie Hawkesworth与Edition 10的合作,因为各自的热情,坚持与追求,给世界带来了这么多美好的画面,也有了今天带给大家的2015秋冬形象大片。希望如电影名字一样,唯爱永生!

在Edition 10的2015秋冬形象大片中,Annely化身《唯爱永生》里的女主角Eve, 凌乱的金发、白金米灰裸肤色、深邃静穆的目光、慵懒沉静的神态,展现出如电影般的中性冷美感。她时而慵懒地侧卧在旧得发亮的沙发上,纹丝不动;时而捧书阅读,入戏地思考;时而赤脚踱步,时而喃喃自语,在Jamie Hawkesworth的镜头下表现率真自我。影片用缓缓的节奏将观众领进一个两性界限模糊的世界,打破年代与地域的限制。

以深具锐度的怀旧手法重现Edition 10的设计哲学,#Edition 10#2015秋冬形象大片让人过目难忘,models.com也无法抗拒将其置入“MDX栏目”的主打位置,并搬上视频页面。

EDITION EDITI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dition 10女装2015秋冬形象大片发布

上一篇:达芙妮三季度关店219家 超上半年总和

下一篇:miidii谜底女装2015冬装新品预热发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DITION 10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