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ap危机重重 高管流失盈利预期令人失望

Gap危机重重 高管流失盈利预期令人失望

| | | | 2015-10-21 08:54

美国服装公司Gap集团最近可谓负面不断,不但集团旗下品牌高层离职,第三季度盈利预期也进一步下调,更增加了将用于回购股份的4亿美元定期贷款。这些举措都让Gap集团信用评级或将进一步下跌,而旗下品牌业务的疲软趋势因高管的离职影响,或将持续到未来6-9个月。惠誉国际评级公司表示,Gap集团最近变化是“关于当前和未来业务趋势的共同关注。”Gap的“BBB-minus”信用评级反映出零售商“的自由现金流强劲,不过管理费用和房地产规范

美国服装公司Gap集团最近可谓负面不断,不但集团旗下品牌高层离职,第三季度盈利预期也进一步下调,更增加了将用于回购股份的4亿美元定期贷款。这些举措都让Gap集团信用评级或将进一步下跌,而旗下品牌业务的疲软趋势因高管的离职影响,或将持续到未来6-9个月。

惠誉国际评级公司表示,Gap集团最近变化是“关于当前和未来业务趋势的共同关注。”Gap的“BBB-minus”信用评级反映出零售商“的自由现金流强劲,不过管理费用和房地产规范受到各新产品线成果不一的限制和影响。”

事实上,Gap集团正站在一个危机关头,其处于非投资级的水平或垃圾债券的状态。如果该公司的债务被降级,其将有机会变得更加昂贵以筹备资金。

惠誉国际评级公司指出,该公司第三季度毛利率预计比去年同期要下降300个基点,而早在第二季度和第一季度时,其已经分别下降200个基点和100个基点。惠誉补充说道:“今年年初至今的下跌中,部分与美元走强有关。公司相信这是清理高库存降价活动的结果。”

原Banana Republic创意总监Marissa Webb离职

Gap集团内部不断有高层管理人员变动,包括Old Navy全球总裁Stefan Larsson已离开公司,转到Ralph Lauren集团担任首席执行官;Banana Republic创意总监Marissa Webb已经卸下创意总监的职位,但将继续担任品牌的创意顾问。

该评级机构表示:“公司并不期望Gap旗下任何一个品牌会有积极的销售增长。如果Gap的品牌专卖店没有同时地改进,Old Navy的疲软将会有消极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影响。此外,Banana Republic创意总监的离职表明该业务的疲软趋势将可能至少在未来六至九个月内持续,在她指导下的产品线并没有与客户产生共鸣。”

至于购买股票的长期贷款,该评级机构表示:“这一般认为是一家公司在经营困难时期为增加杠杆的消极决定。”惠誉国际评级公司强调,Gap集团预计将有“充足的流动性”,并提高改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而比预期更差的假期销售或2016春季系列缺乏销售的势头都有可能引发负面评级展望或降级。

受旗下品牌Gap 和Banana Republic继续疲软以及店铺倒闭和裁员的费用影响,Gap Inc.集团第二季度盈利和销售继续走下坡,截止至8月1日的第二季度,Gap Inc.净利润从去年同期3.32亿美元下跌34%至2.19亿美元。净销售额从去年39.8亿美元降至39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下跌2%。在固定汇率基础上,2015财年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持平。

按部门划分,旗下品牌Old Navy继续保持其领先优势,Old Navy上涨3%。Gap下跌6%;Banana Republic下跌4%。第二季度可比销售额下跌2%,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

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北美地区将关闭175间Gap店铺,包括今年关闭的140间店铺和裁员250人,其中大部分主要针对位于旧金山的总部。集团预计大约3亿美元的年度销售损失与店铺关闭有关,从2016年开始的年度节省开支将削减大约2500万美元。


GAP GAP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ap危机重重 高管流失盈利预期令人失望

上一篇:BERNIEELEN伯妮斯茵2015秋季新品之羊毛衫系列

下一篇: COCOON可可尼女装2015秋冬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a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