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2015柯桥时尚周 La pargay名品秀演绎黑白时尚

2015柯桥时尚周 La pargay名品秀演绎黑白时尚

| | | | 2015-10-21 14:49

作为首届柯桥时尚周的又一重磅活动,10月18日晚,深圳名品发布秀暨‘时尚·别样绽放’之夜在官方主会场圆满举行,通过现代舞表演、时装走秀、AfterParty等系列精彩活动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汇聚深圳与柯桥创意力量的时尚盛宴。

绍兴,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文物之邦、鱼米之乡”;深圳,传统艺术和新兴时尚创新融合的设计之都。而今,二者汇聚在柯桥,以首届柯桥时尚周为纽带,绽放出新的时尚魅力。作为首届柯桥时尚周的又一重磅活动,10月18日晚,深圳名品发布秀暨‘时尚·别样绽放’之夜在官方主会场圆满举行,通过现代舞表演、时装走秀、AfterParty等系列精彩活动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汇聚深圳与柯桥创意力量的时尚盛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级顾问张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葆燕、绍兴市柯桥区长阮建尧、绍兴市柯桥区副区长金晓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IBIC旗下国际设计师品牌创始人Loris Diran出席了发布秀。来自深圳的知名品牌及设计师、纺织院校师生代表、模特达人以及面料供应商、设计企业也参与其中,共襄盛举。

本次深圳名品秀由黑白经典LAPARGAY纳帕佳盛情带来,“都市运动”、“迷彩系列”、“条纹系列”等一系列作品表现了黑与白的无限生命力以及创新力。一件件绽放的美丽新衣,也展现出平凡的面辅料通过设计师的巧手变成别致设计的过程,这种创意过程将始终激励深圳与柯桥服装上下游为时装艺术不断努力创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葆燕致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葆燕上台致辞,带领观众回顾“柯桥时尚周”的精彩盛况,从走秀、沙龙、论坛谈起,对柯桥时尚周的一系列精彩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期望深圳与柯桥继续多方联动,进一步推动这种国内外的互动交流,这将会为未来两地的产业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随着2015柯桥时尚周深圳名品发布秀暨“时尚 别样绽放”之夜落下帷幕,“深圳时装周走进柯桥”系列活动圆满收官,深圳与柯桥将蓄力前行,为着更长远的时尚合作计划筹谋。此刻,设计师、品牌、面料商的合作才刚刚开始,随着两地深入合作的深入开展,将为未来时装产业腾飞打下坚实基础,首届”柯桥时尚周”的创新精神也将延续下去,为打造“时尚柯桥”奠定时尚基因。

AFTER PARTY

La pargay纳帕佳 La pargay纳帕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2015柯桥时尚周 La pargay名品秀演绎黑白时尚

上一篇:LESS品牌2015秋冬女装新款羊绒双面尼大衣系列

下一篇:Balmain x H&M 联名系列女装2015秋冬装新款纽约秀场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 parga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