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马克华菲女装2016春季“赴丑者脸萌”& 黑妞“玩个鬼”主题订货圆满落幕

马克华菲女装2016春季“赴丑者脸萌”& 黑妞“玩个鬼”主题订货圆满落幕

| | | | 2015-10-22 08:45

    10月20日,马克华菲女装2016春季“赴丑者脸萌”& 黑妞“玩个鬼”主题订货会在上海总部拉开序幕,直击菲儿秀场,赴一场20年代怀旧“脸萌”之约。

颇具怪趣的手绘
以及童年时流行过的经典卡通形象
再度点燃人们的怀旧情绪
向80年代致敬
向逝去的青春故事致敬

复古波点

你不能忘却之经典

在你的80年代

那些压在箱底的有故事的衣饰

都是你的灵感

即使时代变革
世界浮夸
却依然坚守一份“不合时宜”的纯真

这一反流行、反工业化风格传达了80后们隐匿的情感,经典不会被淡忘,只是暂时封存经典。本季“赴丑者脸萌”设计主题与您一起重温。

黑妞系列的出场则更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以“玩个鬼”为主题的show早在订货会开始之前就做足了噱头。


模特们纷纷带着面具出场,不玩“美”,只玩“鬼”,黑妞匠心独运。

马克华菲 马克华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马克华菲女装2016春季“赴丑者脸萌”& 黑妞“玩个鬼”主题订货圆满落幕

上一篇:DOTACOKO帛可女装2015秋装新品灵动优雅的灰天鹅

下一篇:白色盛宴 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5秋冬白色系列外套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马克华菲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