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代购帮了大忙 Furla业绩逆势飙升上半年收入猛涨30%

代购帮了大忙 Furla业绩逆势飙升上半年收入猛涨30%

| | | | 2015-10-22 09:58

来自米兰最新消息,意大利配饰品牌Furla近期丝毫没有业绩放缓的迹象,公司CEO Eraldo Poletto称其为Furla的“神奇时刻”。截至6月30日的前6个月内,受益于主要市场的业绩增长,意大利配饰公司Furla收入增长30%,达1.515亿欧元(合1.772亿美元)。但公司并未提供具体收益数据。


用上市公司思维方式在运营公司

Furla由Furlanetto家族私有公司,这是Poletto首次愿意公布Furla上半年的财务业绩。当问及这是否暗示着公司将踏上新发展轨迹,例如准备上市,Poletto告诉媒体称,这只是培养我们上市公司思维方式的手段,如果未来某一天,股东想要将公司上市,我们也会做好充足准备。他强调称,目前还没有在上市方面采取实质操作。Poletto也没有暗示潜在投资者的存在,Furla目前的扩张仍以自筹资金为主。


更低价格 但更好的质量来打动消费者

CEO Eraldo Poletto认为现在的团队非常完美,Furla的供应链、门店、市场营销和通讯部门表现优异。他表示,“奢侈品行业正在经历低潮期。但我们会逆流而上,高端奢侈品市场依然有很多机会可以利用。”他说公司正在充分采取积极的行动,如创新、门店环境、客户服务来拓展奢侈品市场,但最终目的还是实现更低的价格,以更让人心动的质量取胜。

日本销售强劲  重返美国市场的坚决战略

Furla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上半年内公司已新增39家门店,主要分布在欧洲地区,其次在亚太地区、美国和日本,截止目前门店总数达到437家。

上个月,Furla在新加坡开设精品店,并且在纽约第五大道和东京银座分别开设旗舰店。11月,罗马西班牙台阶附近的门店也将开业;随后12月将在香港投放大幅广告,当然也是吸引到香港的内地游客消费市场;2016年第一季度将在上海增设一家门店;明年上半年将在伦敦新增一家门店。

Poletto承认道,他对目前公司呈现的同比店铺营业额非常满意,这是一组“神奇数字”,显示出上半年的增长趋势,同比涨幅高达22%,占集团总收入的65%。

今年上半年,公司出口占总营业额的80%,主要受到公司最大的市场——日本地区的带动,该地区的收入占总收入的25%。期间,日本地区营业额增长19%。Poletto称:“我们日本地区的营业额在2010年至2014年间翻了一番。”Furla首次进入日本市场是在25年前。他指出,日本银座分店的创新外墙装潢与新加坡的Mandalay海湾分店相似,都设有3万个小瓷砖装饰随风摆动,提升购物体验。

在区域方面,上半年间亚太地区营业额上涨71%,欧洲地区营业额上涨29%,意大利增长18%。美国营业额增长28%,占销售总量的9%。Poletto表示,美国第五大道分店的开设是至关重要的一步,这能让我们与附近的顶级奢侈品牌相连,有助于提升我们的品牌形象和定位。这位高管表示,美国是一个战略重点,他对Furla在美国已失去以前的市场地位表示遗憾。“我们并不是故意离开,但事实是我们已经离开纽约两年了,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找到合适的位置。”

曼哈顿旗舰店借鉴米兰旗舰店的概念打造而成,灵感来源于Furla总部,位于博洛尼亚郊外一个18世纪的别墅。主要建筑元素包括紫檀和意大利石灰大理石、彩虹色的玻璃和黄铜装饰材料。Furla已为第五大道设计出限量版手袋、小型皮革制品和带有印花的配饰,这些产品灵感来源于纽约,从城市的天空到小巷涂鸦,都能在新店中得到体现。

谨慎积极,有节奏感的推进市场

Poletto表示,在过去几年中,当一些零售商忙着控制门店数量时,Furla的零售策略不断呈动态变化,包括将目标锁定在全世界范围内的重要城市,但从未瞄准过“大型”门店。Poletto称:“我们并没有加速这方面的扩张。”他将公司的策略定义成“谨慎积极”地平衡市场。“这是现在的零售时代给我们的绝佳机会。”

Furla品牌目前已扩张到全球100个国家,拥有超过1100多个品牌门店。上半年,来自旅游零售营业额也由于提升,增幅为69%。报告称,2014年全年,公司营业额达2.62亿欧元(合3.484亿美元),与2013年相比增长13%。

Poletto表示,“我预计公司在未来还会继续增长,主要受益于现有产品线的成功整合,而且我们的团队拥有相同的决心和智慧完成新产品的开发。”Furla目前正在发展男性配饰和鞋履产品类别。

有业界分析人士表示,中国消费者出境游的消费巨大,很大部分目的是省钱购买奢侈品牌。由于中国关税较高,一个Furla奢侈手袋在国内的折扣价起码是罗马当地售价的两倍甚至三倍以上,由于价差非常吸引,Furla成为国内消费者在欧洲代购最热门的品牌之一,有一份报告指出,有来自中国消费者的代购为Furla贡献了高比例的收入。 

也正如集团CEO Poletto所暗示的,Furla并没有像其他奢侈品牌前几年那样爆发式的在中国和香港开店,而是去谨慎和积极地平衡市场。另外Furla强调奢侈不等于高价格,推崇高性价比的策略也赢得了大量的中国普通消费者。

FURLA FURL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代购帮了大忙 Furla业绩逆势飙升上半年收入猛涨30%

上一篇:基础百搭 MANGO女装2015秋冬装新款流行服饰单品推荐

下一篇:第十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IT’S UP男装品牌展馆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