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宜家联合美国梦工厂 推广“丑萌风“玩具新系列

宜家联合美国梦工厂 推广“丑萌风“玩具新系列

| | | | 2015-10-23 14:33

这个LATTJO系列其实不仅仅针对儿童,宜家也希望它能够吸引到更多童心未泯的成年人。根据宜家内部的一项调查显示,有50%的成年人喜欢和孩子们玩在一起,“很多大人们也想找回自己内心的童真。”

早在今年7月,我们就曾在宜家位于瑞典阿尔姆胡尔特的总部获悉了今年宜家将要推出的几样新产品,当中就包括了一条全新的玩具产品线LATTJO,随着LATTJO玩具即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宜家公司最近又与美国动画制作公司梦工厂合作,计划推出25部萌点十足的小短片。

在宜家目前已经公布的第一部短片中,可以看到影片中的人物均取材于LATTJO玩具形象,比如仙女、恐龙、老鹰、黑猫等等,这些童话故事中经常出现的角色被拟人化后,在动画中展现出欢迎的姿态,像是在招呼孩子们进入他们的游戏世界。

“我们找来了世界级的编剧来创作脚本,希望能通过视频引发孩子们的想象力,让他们了解这些玩具形象。”梦工厂全球创意发展部门主管Brian Robinson表示。

随着11月份LATTJO玩具的逐步上市,宜家和梦工厂合作拍摄的这25部视频也会被逐渐发布在相关社交媒体中进行传播。

事实上,LATTJO产品线不仅仅有玩具系列,还有游戏、乐器等相关周边,并计划推出一则主题App。为了迎来的万圣节,LATTJO产品线中加入了几套儿童戏服,包括“素食僵尸”、“暴走妈咪”以及“怪异女巫”等,这些角色均来自孩子们的原创图画作品。

这些游戏是根据全球各地传统儿童游戏所做的宜家版设计。

而这个LATTJO系列其实不仅仅针对儿童,宜家也希望它能够吸引到更多童心未泯的成年人。根据宜家内部的一项调查显示,有50%的成年人喜欢和孩子们玩在一起,“很多大人们也想找回自己内心的童真。”宜家儿童研究所经理Maria Thorn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谈道。而在面向儿童推出的LATTJO系列中找来梦工厂合作,也是宜家“让家长和孩子玩到一起”宣传计划的一部分。

IKEA宜家 IKEA宜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宜家联合美国梦工厂 推广“丑萌风“玩具新系列

上一篇:DOVERAL德芙瑞2015秋冬女装系列大衣外套新款

下一篇:RMEO浪漫一身女装2015秋冬新款搭配推荐:橘色当道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宜家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