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迪尚·IZOD”第十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终评

“迪尚·IZOD”第十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终评

| | | | 2015-10-30 09:00

10月29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6春夏系列)期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共同主办的“迪尚·IZOD”第十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终评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

  10月29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6春夏系列)期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共同主办的“迪尚·IZOD”第十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终评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

   一等奖获奖选手胡铭方作品

  为了让时尚潮流能够更好地与品牌设计和市场相结合,本届选手通过对流行趋势的分析,完成2016春夏休闲时装流行趋势提案。璀璨的天幕下,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优秀设计师带着他们的作品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一决高下。最终,自由设计师胡铭方的作品《无尘(Wchen)》获得一等奖,来自上海弄影时装有限公司的李昀作品《子曰》,和来自江西服装学院的付志臣作品《纯形态的境界》获得二等奖,自由设计师瞿德刚作品《苍穹之下-归来》和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梅笑冬作品《都市几何学》获得三等奖。

  二等奖获奖选手付志臣作品

    二等奖获奖选手李昀作品

  “迪尚·IZOD”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评选旨在对全国(国际)各类时装设计比赛成果进行专业认定,更对新一代设计师进行引导、开阔他们的视野,使他们在服装创意的同时更着眼于整个时尚产业的发展。

  入围“迪尚·IZOD”第十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评选的选手们,他们打破次元壁,以特立独行的设计视角、张扬不羁的创作手法、颠覆传统的裁剪方式演绎出全新的时尚潮流。与此同时,在设计中并不局限于某个元素的个性表达,还专注挖掘中国文化背后的深刻内涵,以及在全球化背景下进行对设计的思考,充分展现出他们卓越的设计才华。

  三等奖获奖选手梅笑冬作品

    三等奖获奖选手瞿德刚作品

相关专题: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6S/S

IZOD(艾索德) IZOD(艾索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迪尚·IZOD”第十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终评

上一篇:耀世·光芒——“乔丹杯”第10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

下一篇:DOTACOKO帛可女装2015冬日皮草搭配最佳选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