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chirly欧时力2015秋冬款新款女装搭配流行趋势(明星同款)

ochirly欧时力2015秋冬款新款女装搭配流行趋势(明星同款)

| | | | 2015-11-10 16:12

ochirly欧时力2015秋冬款新款女装搭配流行趋势。

ochirly欧时力2015秋冬款新款女装搭配流行趋势

   黑白相间的经典设计在超模Miranda Kerr身上流露出成熟气息,低调却又时尚彰显,黑色紧身长裤完美呈现迷人腿型,成为本季的百搭单品。

ochirly欧时力2015秋冬款新款女装搭配流行趋势

   Audrey Hepburn一代时尚偶像,其经典造型一直备受称道。黑白条纹的设计复刻出自信潇洒的女性美丽,衬托自信优雅,同时也塑造出不一样的韵味。

ochirly欧时力2015秋冬款新款女装搭配流行趋势

   俄罗斯时尚编辑Miroslava Duma的个人穿搭风格总能成为街拍的焦点,看似随意的廓形,浅灰的色调,膝盖以上的适中长度与她的身形相得益彰,优雅魅力尽显。

Ochirly欧时力 Ochirly欧时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chirly欧时力2015秋冬款新款女装搭配流行趋势(明星同款)

上一篇:OBEG欧碧倩女装2015秋冬新款连衣裙系列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受Banana Republic表现疲软拖累 Gap三季度业绩疲股价大跌6%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chirl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