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EOLEO飘蕾女装2015冬季新款野性动物纹单品

PEOLEO飘蕾女装2015冬季新款野性动物纹单品

| | | | 2015-11-10 17:40

黑白间隔简约大气,格纹图案避免了单调,欧美街头的潮人已经穿起来了,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在冬季衣橱里添上时尚的斑马纹单品!

PEOLEO飘蕾女装2015冬季新款野性动物纹单品

  黑白斑马纹近来在在动物纹中大受追捧,想要成为焦点,不如试试惹眼的斑马纹元素搭配,黑白间隔简约大气,格纹图案避免了单调,欧美街头的潮人已经穿起来了,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在冬季衣橱里添上时尚的斑马纹单品!

  充满张力的斑马纹线条附着一丝丝野性的魅力,流动出极具生命力的韵律感,领口和袖口的毛毛点缀增加温暖感。

  简单的斑马纹无疑是动物纹中最为雅致迷人的,而高领是今年必备的元素,这样的百搭毛衫是冬季必备。

PEOLEO飘蕾 PEOLEO飘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EOLEO飘蕾女装2015冬季新款野性动物纹单品

上一篇:艾莱依x芭比系列羽绒服2015冬季限量款名模买家秀

下一篇:双十一特辑 Y.SING衣香丽影2015冬季新款女装廓型外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