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减龄街头风 tune tune女装2016春季“即兴表演”系列

时尚减龄街头风 tune tune女装2016春季“即兴表演”系列

| | | | 2015-11-11 08:40

2016年春天,tune tune在甜美梦幻的“寻梦之旅”结束后,开始了街头潮范儿的“即兴表演”。运动也能很Fashion,关键是还减龄,有时候,张扬活泼的青春气息,真的能靠衣装唤回来哦。

  tune tune2016春季第二波新品【即兴表演】系列,分为“怀旧派对”、“字母游戏”、“色块炫舞”、“几何态度”四个部分,将街头嘻哈风玩出了新的时尚高度,让你越穿越年轻,穿出你的无限可能。

  怀旧派对  REMINISCENCE 

  嘻哈风,强势回潮的Fashion Trend。老旧的罐头、老式的电话、相机、搅拌机……生活常见的元素融合波普艺术后被注入新的活力,呈现独特的街头嘻哈风格。

tune tune tune tun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减龄街头风 tune tune女装2016春季“即兴表演”系列

上一篇:CHKNAK蔻拉女装2015冬季新款服饰形象大片

下一篇:声雨竹羊绒大衣2015冬季新款色彩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