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CHELLE MOISSAC摩萨克女装2015冬季新款羽绒服精选

MICHELLE MOISSAC摩萨克女装2015冬季新款羽绒服精选

| | | | 2015-11-11 17:56

追求品质、也讲究购物体验的M女郎们,我们还是静静地来为越来越冷的冬日精心挑选几件美丽大方的羽绒服吧!说起羽绒服,很多时髦MM是拒绝的,但其实,在寒冷的冰雪天,不得不承认羽绒服才是最有说服力的冬季热门单品!挑对羽绒服,告别圆滚滚,有型又有范,好穿到让人惊艳!

MICHELLE MOISSAC摩萨克女装2015冬季新款羽绒服精选

  金属腰带收腰羽绒服,最能满足时尚人士的需求,精致的线条设计,简单搭配顺色系毛衣和靴子,女人味满满的!

  将花朵穿在身上,更养眼温馨,粉粉的颜色更衬出冬日里的好气色&衣服上精致的兔毛拼接,以及蜂窝面料处理,让羽绒更显柔美精致,简单一件,养眼耐看。

  愈发轻薄但同样温暖的新型羽绒材质,给人一种柔软的幸福感,流畅的蓬蓬下摆,有大衣一样的挺括随性~~ 粉蓝和粉红双色可供选择,让冬日萌萌哒。

MOISSAC摩萨克 MOISSAC摩萨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CHELLE MOISSAC摩萨克女装2015冬季新款羽绒服精选

上一篇: JZ玖姿2015冬季新款女装大衣搭配小妙招

下一篇:Juicy Couture橘滋明星同款搭配推荐单品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羽绒服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