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K&LA米珂拉女装湖南长沙王府井专柜销量再创佳绩

MIK&LA米珂拉女装湖南长沙王府井专柜销量再创佳绩

| | | | 2015-11-12 09:01

 MIK&LA米珂拉女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两个女孩对于一份真挚友谊执着的坚守,品牌设计风格追求高贵优雅,在经典中重塑当代艺术气质,立于高雅与舒适之间,独塑追求优异舒适生活与优雅品味的现代女性。简约干练中融入女性细腻至美的设计风格,将新贵女性的自信魅力自然展露。

MIK&LA米珂拉长沙王府井百货店的精英们2014年11月创造了86万的销售佳绩,2015年11月肯定也是一个硕果丰收的月份!加油!精英们加油!米珂拉加油!

 长沙王府井百货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心商业区黄兴中路,北邻贯穿长沙市区的五一大道,南邻以休闲娱乐闻名的解放西路及著名的黄兴路步行商业街,经营主体为地下一层至地上九层,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是长沙市目前单体面积最大的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百货商场。

MIK&LA米珂拉 MIK&LA米珂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K&LA米珂拉女装湖南长沙王府井专柜销量再创佳绩

上一篇:C.BANNER千百度2015秋冬新款男鞋系列画册

下一篇:意大利潮牌莫斯奇诺Moschino童装2015秋冬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