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潘多拉PANDORA珠宝饰品2015冬季新款画册

潘多拉PANDORA珠宝饰品2015冬季新款画册

| | | | 2015-11-13 07:17

潘多拉PANDORA 2015冬季新品耀目登场,用珠宝演绎雪花、圣诞和绵绵爱意,为你的冬日加上唯美与梦幻。冬天是一场洗礼,喧闹在这里归于静美,万物在这时酝酿希望。PANDORA潘多拉2015冬季新品亦开启视觉洗礼和幸福蜕变,独运的匠心淋漓诠释冬日的唯美与梦幻,赋予宝石动人的灵魂与温度。一起来感受吧!

晶亮点缀

   冬季最美莫若纷飞的雪花,PANDORA潘多拉冬日晶莹瑰宝媲美最令人心动的粉雪。纯净澄澈的冰雪之蓝仿佛将天空的容颜凝固在冰川之中;永不融化的雪花超越大自然的完美雕工,集璀璨繁复与轻盈静美于一身。

潘多拉PANDORA珠宝饰品2015冬季新款画册



细腻情怀

   恋恋冬日爱意弥漫,愈是寒冷愈能感受幸福的温热。粉红的温柔、珍珠的温润、爱心的甜美和蝴蝶结的优雅散发的纤美柔情撩动心弦,掩映在珠光里的面庞更让人难以忘怀,缱绻爱意在心底氤氲升温。

潘多拉PANDORA珠宝饰品2015冬季新款画册

经典圣诞

   幸福的铃铛奏响,圣诞树上的彩灯点亮,无论圣诞老人和可爱的驯鹿会否如期而至,我们都将在梦幻与惊喜中迎来新的伊始。圣诞红渲染欢乐的气氛,金色光芒传递节日的温暖,银色营造北欧冰天雪地的浪漫,PANDORA潘多拉呈现经典,让你沉醉在童话般的想象与期待中。


潘多拉PANDORA珠宝饰品2015冬季新款画册

PANDORA潘多拉 PANDORA潘多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潘多拉PANDORA珠宝饰品2015冬季新款画册

上一篇:ELLASSAY歌力思女装2015冬季新款中国红大衣外套推荐搭配

下一篇:ETRO全新Paisley Run限量版男女运动鞋履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