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 YINFEI音非女装2015冬季新款高级灰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YINFEI音非女装2015冬季新款高级灰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5-11-13 16:50

 YINFEI音非女装2015冬季新款高级灰大衣搭配流行趋势。从时装周、各界明星出席活动的搭配和众多时尚街拍中,不难发现在今年秋冬众多的流行色中,灰色越来越受到偏爱,从一众暖色中脱颖而出,一跃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势头堪比黑白经典色。

    对于喜欢搭配的姑娘来说,秋冬应该是最好的季节,因为你可以穿上最舒适的针织衫和Cashmere,以及羊呢大衣,还可以在搭配上探索不同种类的叠搭可能性。针织衫和大衣最能看出来一个人的气质和品位的。厚度,长短,质量都取决了它到底时不时髦;而颜色,则决定了它是不是显得高级。说起能够显贵的颜色,灰色系一定首当其冲:灰色,介于黑色和白色之间,更奠定了它百搭中性的属性,从头到脚灰色,一定是今年秋冬最时髦的搭配方式。

 YINFEI音非女装2015冬季新款高级灰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气场对女人来说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它可以看成一种自然而然的吸引力,有气场的女人就算什么都不说,也是人群中的亮点。大胆独特的一款斗蓬大衣,别致造型,率性大方,经典大翻领衬托小巧脸型;没有普通袖套,结合大胆的直孔袖口,干脆利落;并不是所有的外套都适合搭配装饰钮扣,巧妙暗扣设计更突显大衣的阔型,柔美的女人也能将帅气轻易玩转。

     质感烟灰色,堪称“史上最耐看色系”,看惯多彩缤纷的服饰,这件烟色大衣,足以让人跟前一亮,耐看之余更显独特气质;高挑显瘦H版型,极简的设计,修身的剪裁,注定了它的卓尔不凡。

 YINFEI音非女装2015冬季新款高级灰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小香风撞上空气棉,经典的颜色搭配,轻熟酷帅清灵动感,标准的时髦范儿,至少纵跨时尚三十年,看谁还敢胡乱猜是少女还是靓太。空气棉面料独特质感柔和温馨,最适合这个开始寒冷的季节,玩味的童趣以卡通抢眼姿态呈现出来,让有些沉默的时节活泼起来:与秋冬季的气氛都相处融洽,巧妙反衬出双腿的纤细与修长。

      交错横竖的线条制造出张弛有度的格纹 ,在光影中交错变幻出条纹乐趣。 经典的翻领,羊羔毛的点缀,都是在向时尚致敬,丰富着简洁的衣身。 厚实的面料,领口做了挡风袢,能御寒又不失风格。

YINFEI&音非 YINFEI&音非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 YINFEI音非女装2015冬季新款高级灰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几何新派 LARCHY来尔佳昵2015年11月新品女装型录

下一篇:时尚街拍搭配 ibudu伊布都女装2015冬季新款大衣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