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or迪奥护肤研讨会东京法国驻日大使馆举办独家晚宴

Dior迪奥护肤研讨会东京法国驻日大使馆举办独家晚宴

| | | | 2015-11-16 09:40

Dior迪奥花蜜系列大中华区形象大使知名女星刘亦菲则穿着黑色抹胸礼服和银色高跟鞋,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Dior迪奥护肤研讨会日前圆满落幕。活动之后,Dior迪奥在位于东京的法国驻日大使馆举办独家晚宴。

  从东京新国立美术馆出发,只需几分钟的车程,便可到达位于东京港区的法国驻日大使馆。出席Dior迪奥护肤研讨会的四方宾客一同参加了Dior迪奥于此举办的独家晚宴。

  Dior迪奥活肤驻颜系列代言人超模伊娃·赫兹高娃 (Eva Herzigova) 身穿亮片长裙,光彩照人;Dior迪奥花蜜系列大中华区形象大使知名女星刘亦菲则穿着黑色抹胸礼服和银色高跟鞋,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东京的夜色笼罩在细密的雨丝之下,而晚宴的氛围却格外热烈。Dior迪奥邀请的嘉宾们手握斟满香槟的酒杯,时而站在露台上观赏和式花园,时而聚集在日式风格的简约大厅内,共同回顾当日的学术交流,或分享游览东京的心得。

  Dior迪奥将晚宴选址于法国驻日大使馆也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主旨之一:东西方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当前阅读:Dior迪奥护肤研讨会东京法国驻日大使馆举办独家晚宴

上一篇:Dior迪奥全新款式Dior So Real太阳眼镜图片

下一篇:Z’DORZI卓多姿女装2015冬装新款羽绒服外套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io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