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十八淑女坊2015冬季新款女装粉色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十八淑女坊2015冬季新款女装粉色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5-11-17 17:52

2015年冬季,粉色成为大热的服装流行趋势颜色,看看都是怎么驾驭粉色的?

十八淑女坊2015冬季新款女装粉色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粉色+条纹”

  条纹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经典,黑白条纹连衣裙与粉色外套的结合,明亮而特别,让你变得端庄而优雅。上班这样穿,知性大方。

  当然,如果您是出外游玩,你可以再搭配一顶个性的帽子或时尚的长袜,这样你就会瞬间就得时尚甜美了。

  “粉色+白色”

  粉色+白色的搭配,甜美而时尚 ,西装领的设计,让你不再担心这样的搭配会过于幼稚,粉红色的外套搭配白色裤子,年轻活力,不管是朋友聚会或是出外游玩,都非常适合。

  “粉色+灰色/黑色”

  如果你想略显神秘而优雅,粉色还可以和灰色或黑色搭配哦,深色略显成熟 ,与柔美的粉色搭配,刚好形成互补,也很好看哦!上班或约会这样穿,都是不错的选择!

十八淑女坊 十八淑女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十八淑女坊2015冬季新款女装粉色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Dunhill阿尔弗雷德登喜路上海Home 2016春夏预览活动现场图片

下一篇:TIME ROAD汤米诺2015秋冬女装流行超长款大衣外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