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FCOOO威蔻2015秋冬广告大片《骑士圆舞曲》优雅献映

VFCOOO威蔻2015秋冬广告大片《骑士圆舞曲》优雅献映

| | | | 2015-11-18 14:14

VFCOOO男装2015秋冬系列从中世纪骑士文化中汲取灵感,把高贵的骑士文化与巴洛克艺术相结合,采用抽象的表现手法,对骑士文化和现代艺术进行融合与解构,衍生出新的后现代风格,让都市新贵从骨子里渗透出一种高贵优雅、低调内涵、奢华舒适、时尚个性的气质。

《骑士圆舞曲》广告大片联合意大利 Starryway Studio 在米兰 Museum bagatti valsecchi 城堡拍摄制作。

  VFCOOO威蔻男装设计中心诞生于全球男装的圣殿意大利米兰Navigli 区,米兰纳维利 Navigli 区汇集了全球最优秀的男装设计师资源,VFCOOO男装设计中心位于全球顶级男装品牌设计中心聚集区,把握全球时尚男装的流行脉搏,与全球最时尚的男装设计同步。

VFCOOO威蔻 VFCOOO威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FCOOO威蔻2015秋冬广告大片《骑士圆舞曲》优雅献映

上一篇:Gucci古驰2016早春GG Blooms系列天竺葵印花图案包包

下一篇:Gucci古驰2016早春印花系列男士包鞋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FCOO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