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elen Moda女装2015秋冬季新款服饰搭配魅力展现

Helen Moda女装2015秋冬季新款服饰搭配魅力展现

| | | | 2015-11-19 13:17

职场精英在配饰的选择上往往偏向款式简约,色调内敛。神秘的黑色亦或沉稳的灰棕色调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可在装饰的同时加强知性干练的女强人形象,当然若是能将洋气的暖色调加以衬托,不但时髦又会给人多一份亲和力。

   所谓经典,便是那热烈的红与稳重的黑产生的碰撞,最性感迷人的红色与永远沉稳的黑色,所搭配出来的时尚,囊括了时尚趋势中的各类风格,充满成熟的韵味,精致的优雅和细细品味的怀旧,都离不开红与黑所碰撞出的经典时尚艺术。

   没有过多的修饰,仅凭纯粹的精湛技艺打造衣服本身所带来的精美质感,凸显简约雅致的时尚风范,玲珑小巧的造型深得都是女性的喜爱,无论约会、派对佩戴,令您成为万众瞩目焦点。

   都会优雅的前卫感是不错的搭配方式,带来丝丝玩味气息,打造极富个性的女王风范,选择线条简洁、轮廓鲜明的饰品是关键。

Helen Moda Helen Mod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elen Moda女装2015秋冬季新款服饰搭配魅力展现

上一篇:Urban Outfitters旗下高端休闲品牌Anthropologie2015年11月目录

下一篇: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5冬季新款呢大衣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elen Mod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