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渔牌女装2015冬季新款蝶恋花格纹系列搭配画册

渔牌女装2015冬季新款蝶恋花格纹系列搭配画册

| | | | 2015-11-19 16:34

渔牌女装2015冬季新款蝶恋花格纹系列搭配画册。格纹装时髦力度经久不衰,今冬更是备受宠爱的时尚单品,本季“渔”将经典格子呢同华美水溶绣创新重组,打造当季独具特色的“蝶恋花”格纹系列,于紫色花格间悠享精致优雅。格纹装经典时尚,通体修身的剪裁拒绝冬日臃肿。花样绣花装点成惊艳柔美的细节,顾绣蕾丝以工笔画的笔触描摹精致细腻,水溶刺绣打造立体感花边,美丽的透孔针织与花式纱线,混合出精致之作,打造活泼的新外观与现代感。

拼接格子呢连衣裙F15D0091

   设计师用精致细腻的蕾丝勾勒出意境抽象的淡雅花朵,带来优雅曼妙的穿着体验。超弹提花面料与格子呢的创意拼接,时髦又修身,提花面料富有精致纹理丰富细节。

外套F15D3213 半身裙F15D7027

   纷飞的彩蝶蹁跹于幽蓝之上,灵动而富有诗意,细碎小巧的绣花带着江南女子的精致婉约,点缀在斜纹格半身裙上,营造出知性优雅的文艺气息。

   短款上衣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裙装又能有效美化下身曲线,两者搭配修身效果显著。


上一页12下一页

渔牌 渔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渔牌女装2015冬季新款蝶恋花格纹系列搭配画册

上一篇:明星穿FILA斐乐2015秋冬Monte Bianco雪山系列印花夹克

下一篇:JEFEN吉芬女装2015冬季新款皮草外套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