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渔牌女装2015冬季新款蝶恋花格纹系列搭配画册

渔牌女装2015冬季新款蝶恋花格纹系列搭配画册

| | | | 2015-11-19 16:34

渔牌女装2015冬季新款蝶恋花格纹系列搭配画册。格纹装时髦力度经久不衰,今冬更是备受宠爱的时尚单品,本季“渔”将经典格子呢同华美水溶绣创新重组,打造当季独具特色的“蝶恋花”格纹系列,于紫色花格间悠享精致优雅。格纹装经典时尚,通体修身的剪裁拒绝冬日臃肿。花样绣花装点成惊艳柔美的细节,顾绣蕾丝以工笔画的笔触描摹精致细腻,水溶刺绣打造立体感花边,美丽的透孔针织与花式纱线,混合出精致之作,打造活泼的新外观与现代感。

顾绣蕾丝格子呢连衣裙F15D0101

   水溶绣与格子呢的碰撞,打造出复古与时尚并存的美感,腰部收紧的设计,能更好的展现女性的曲线美。层叠的满底水溶绣花,源于圣心大教堂,如马赛克镶嵌画一般斑斓、瑰丽,带着低调的奢华感,渲染出丰富的色彩和华丽独特的细节。

外套F15D2097 半身裙F15D7031

   格子呢长袖上衣配上同色中裙,如同置身繁花之中,赶走秋冬的萧瑟和冷意。衣摆处的3D水溶绣设计,呈现出彩蝶纷飞花格间的华丽之美;裙摆处的渐变钩编与手工跳针,透出华丽精美的蕾丝底衬,打造时髦而华美的摩登新形象。

   紫红色格子上衣颜色鲜艳,下装颜色不宜搭配彩色,选择廓形简约的深蓝色半身裙,打造复古又时髦的学院派风范。

渔牌 渔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渔牌女装2015冬季新款蝶恋花格纹系列搭配画册

上一篇:明星穿FILA斐乐2015秋冬Monte Bianco雪山系列印花夹克

下一篇:JEFEN吉芬女装2015冬季新款皮草外套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