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国ROEM罗燕女装2015冬季流行色搭配单品推荐

韩国ROEM罗燕女装2015冬季流行色搭配单品推荐

| | | | 2015-11-20 08:40

韩国ROEM罗燕女装2015冬季流行色搭配单品推荐。温润柔和的彩度,捎来轻盈气息和雅致面貌。再嵌入细致的匠人心思,这就是ROEM想要表达的时尚情绪。丰沛细腻,又优雅迷人。

优雅彩度:轻柔暖黄

   和煦美意的优雅暖黄,让经典时髦的利落大衣,简洁有力却保持亲切的雅致格调。气场柔和又活泼俏丽,整个人看起来年轻又精神。

   优雅彩度:温润米白

   大面积的钉珠装饰,为细腻触感的轻柔暖意带来高贵格调。柔和彩度与时髦俏丽的亲切气质相融,透露浪漫精致的独特匠心和优雅心意。

   优雅彩度:雅致浅灰

   难掩摩登气质的千鸟格半裙,用温润色泽释放浪漫感性的亲切气质。与轻柔暖意的毛衣配搭,轻松完成大方时髦的出街造型。


   优雅彩度:温婉粉趣

   丰富细节的篇幅,因为温婉粉色立刻生动起来,整个造型显得轻盈灵活,瞬间感受清甜的恋爱气氛。



ROEM洛妍 ROEM洛妍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国ROEM罗燕女装2015冬季流行色搭配单品推荐

上一篇: 韩国ROEM罗燕代言人示范2015冬季新款毛领棉衣搭配

下一篇:MOFAN摩凡2015冬季女装新款廓形昵大衣外套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ROEM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