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ifini伊芙丽女装2015冬季新款青春系列“学院街头”

eifini伊芙丽女装2015冬季新款青春系列“学院街头”

| | | | 2015-11-20 17:27

 “年轻”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你可以不富裕,但是女人一定要爱自己,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态,对生活充满激情。鲜亮跳跃的颜色,多面标语符号贯穿其中,穿上伊芙丽的“学院街头”新装,重温年轻的学生气息、青春活力和可爱时尚,过个很潮很时尚的冬天!

  【eifini伊芙丽女装2015冬季青春系列“学院街头”新品推荐 】

  上身:151113371343  藏青

  内搭:151115133541  浅灰

  下身:151041544151  黑色

  街头贴布标的中短款简型大衣,立体牙刷绣毛衣,双色压褶腰裙,灵动俏皮,增添一份少女情怀。

  上身:151114373582  苹果绿

  内搭:151115132292  黑色

  下身:151112151493  深蓝

  苹果绿大翻领双排扣H版大衣,小高领灰色毛衫和帅气五分裤,亮丽摩登突显清新洒脱之感。

EIFINI伊芙丽 EIFINI伊芙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ifini伊芙丽女装2015冬季新款青春系列“学院街头”

上一篇:AIVEI艾薇2015冬季新款女装修身系带呢大衣

下一篇:Louis Quatorze瑞克朵丝2015明星同款两用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