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国ROEM罗燕2015秋冬季新款韩剧女主角同款推荐

韩国ROEM罗燕2015秋冬季新款韩剧女主角同款推荐

| | | | 2015-11-21 09:14

想到韩剧,浪漫之感就会相继涌出。准备柔美浪漫的衣款,想象这样的情景,坠入恋爱的浪漫氛围。取材于热播剧女主角的清雅造型,示范最新的ROEM着装灵感。用感性温柔的粉色和优雅大气的裁剪,诠释读懂的女人心思。轻松时髦是本季的趋势,不必取悦别人,只要在纯真俏丽和妩媚感性之间找到绝妙的平衡即可。

韩国ROEM罗燕2015秋冬季新款韩剧女主角同款推荐

   From《美女的诞生》

   不负浪漫哲思的温润基调,用雅致图案为柔软毛衣革新自然美貌。轻柔暖意裹身,更能传达浪漫深秋的精致匠心。

韩国ROEM罗燕2015秋冬季新款韩剧女主角同款推荐

   From《继承者们》

   低调理性的灰色和优雅大牌的裁剪,一拍即合。辅以柔软蓬松的毛领,细腻诠释的女人的时髦心思,在妩媚温婉和干练气质之间找到绝妙的平衡。

ROEM洛妍 ROEM洛妍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国ROEM罗燕2015秋冬季新款韩剧女主角同款推荐

上一篇:GOELIA歌莉娅2015冬季新款女装过膝长款大衣流行搭配画册

下一篇:ROEM罗燕2015冬季新款昵大衣外套流行单品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ROEM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