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欧柏兰奴女装2015冬季大衣单品搭配

欧柏兰奴女装2015冬季大衣单品搭配

| | | | 2015-11-23 09:25

    无论时尚怎样变换,在冬天,大衣总是与我们如约而至。“没有什么比在大冬天穿着一件大衣更加优雅了。”英国女演员Joan Collins如此形容她在冬天的装扮。一件大衣可以给你百分百的舒适,只要拉紧门襟,如爱人拥抱般的温暖体贴瞬间便传至心底。

| 清若幽兰 |

兰花,介于绿色和蓝色间的玉青色恰将其美好、高洁、自信的品质具象得诠释出来,清若幽兰,代表了女人们心中的追求。独特的色彩彰显出细腻、优雅感,难驾驭的O廓形对于苹果型身材的女性来说是个提升时尚度的好选择,西装小翻领设计,于柔情中又尽显时尚率性。

简洁净色的针织连衣裙,采用100%的细羊毛纱线,质地柔软舒适,运用立裁的手法营造简洁,轻松的自然廓形,使款式极具高贵雅致。

| 欧式风情 |

H型灰色格子连衣裙,采用精细提花针织工艺,面料柔软舒适易打理,款式包肩翩蝠袖的设计又突出了自由随意的英伦风格,简洁大气,肩部点缀精湛的立体针绒工艺花朵,又突出了品牌独特的创意元素,上身更具独特感。

灰蓝色双面呢大衣,中长款廓形,加上个性的大翻领帽子设计,时髦又显精致感,搭配格子毛衫,尽显时尚优雅的欧式风格。

| 大气奢华 

宝蓝色极简的大衣,西装大翻领的设计,加上挺阔的面料质感,更显品质感,搭配裙装,短靴,百搭有型。

低调却高级的藏蓝色连衣裙,采用舒适的羊毛针织面料,运用精湛的剪裁营造优雅的小A摆裙廓型,结合特殊的针绒工艺,每一朵花都是澳洲进口纯羊毛通过纯手工制作而成,花之态栩栩如生,犹如寒冷冬日中的绽放的一簇锦花,令人眼前一亮。

| 高贵优雅 |

粉色大衣剪裁利落,充满优雅的女性质感。脖子和袖口的皮草在保暖的同时,彰显高贵气息。

H型格子裙,采用高品质的羊毛针织面料,舒适,垂感好,突出成熟女性天真浪漫的情怀。

OMNIALUO欧柏兰奴 OMNIALUO欧柏兰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欧柏兰奴女装2015冬季大衣单品搭配

上一篇:Tom Ford x James Bond男装007幽灵党特别限定系列画册

下一篇:阿姨版Coach已被强制下线 更新版长这样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欧柏兰奴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